omniture

Platinum Analytics在新加坡推出交易平台

2019-01-30 09:00 6585
初创金融科技公司Platinum Analytics旨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新一代外汇流动性平台。该平台将提供如预警指标、风险缓解、贸易优化等多种服务和工具以降低交易成本,以及通过人工智能进行替代数据分析。

新加坡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初创金融科技公司Platinum Analytics旨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新一代外汇流动性平台。该平台将提供如预警指标、风险缓解、贸易优化等多种服务和工具以降低交易成本,以及通过人工智能进行替代数据分析。Platinum Analytics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通过金融发展基金进行支持,将作为MAS使新加坡成为全球外汇价格发现和流动性中心的计划的一部分,在新加坡建立一个电子交易平台。

新加坡继续站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前列,一直是外汇交易的领先区域中心。Platinum Analytics 首席执行官 Kelvin Zheng 表示:“新加坡是外汇和大宗商品市场下一次数字转型的先锋。新加坡目前是世界第三大外汇市场。以新加坡作为我们的运营中心是我们平台和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

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Platinum Analytics宣布在新加坡正式推出其平台,并且已经在进行第一批试验客户。Platinum Analytics目前支持SGD (新加坡元)、CNH (离岸人民币)以及其平台上常用的G7货币。Platinum Analytics正在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FX以外的工具,并致力于将基于SAAS (软件即服务) 的人工智能平台商业化,其中以分析替代数据为重点。

Platinum Analytics 与其他外汇交易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匹配引擎完全是在新加坡托管和运营的。首席执行官 Kelvin Zheng 表示:“将我们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建立在新加坡使我们能够利用新加坡强大、值得信赖的健全基础设施,以低延迟的方式连接亚洲所有主要市场。”

在技术方面,Platinum Analytics以使用革命性的人工智能技术来补充流动性而自豪。Platinum Analytics首席技术官Qihong Bao说:“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我们希望彻底改变交易。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减少外汇市场的市场风险、流动性和下滑风险。目前,新加坡的一家银行正在使用这项技术。”

Platinum Analytics拥有连接中国与亚洲其他市场的特有位置。因此,它能够为中国国内银行和东南亚银行提供服务,帮助它们更有效地相互联系。Platinum Analytics的未来计划包括在地域和技术上进行扩展,以更好地服务于日益增长的市场。

 

消息来源:Platinum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