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HP Financial Group收购Vostok项目

Vostok
2019-07-17 14:09 12358
马克-加伯( Mark Garber)旗下的GHP Financial Group已成为Vostok项目的唯一所有者。

伦敦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马克-加伯(Mark Garber)旗下的GHP Financial Group已成为Vostok项目的唯一所有者,之前的所有者亚历山大-伊万诺夫(Alexander Ivanov)为了专注开发他的主要项目 -- Waves Platform,出售了他在Vostok项目的所有股份。

通过此次交易,GHP Group和马克-加伯能够将分布式账本技术整合到他们的资源、生产和物流资产以及合作项目中。

GHP Group董事长马克-加伯表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市场。Vostok是俄罗斯市场的领先项目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发展潜力。Vostok的进展有助于GHP Group的项目达到新的技术发展水平。该集团将继续建设项目、保留管理团队和平台开发团队,参与制定分布式账本技术路线图的行为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马克-加伯是Vostok项目的早期投资者之一。过去的一年,Vostok与Sberbank、Transmashholding、VEB.RF、Rostec和下诺夫哥罗德地区等俄罗斯主要机构和政府客户达成了合作关系。与下诺夫哥罗德地区签署的协议甚至制定了公民投票制度,让该地区居民能够决定他们的税收用于什么目的。

Waves Platfor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伊万诺夫说:“Vostok和Waves的发展路径正变得越来越与众不同。于我而言,优先事项过去是、现在仍然是Waves Platform的国际发展,开发提供智能分散化服务的新一代互联网。因此,我决定出售Vostok项目,专注于Web3生态系统的发展,包括大型企业领域的项目。”

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俄罗斯国家项目“数字经济”界定的“端到端”数字技术之一。

消息来源:Vost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