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mothy Ngui加入AdvanIDe并担任首席运营官

将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运营官结合在一起的职务将加强运营与数字能力,以便进入成长型市场。
2017-08-31 16:03 8713
面向智能卡、物联网(IoT)、机器对机器(M2M)和射频识别(RFID)领域提供半导体产品的领先独立供应商Advanced ID Electronics(安富莱有限公司,简称“AdvanIDe”)于8月24日宣布,该公司高管团队迎来新成员。

新加坡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智能卡、物联网(IoT)、机器对机器(M2M)和射频识别(RFID)领域提供半导体产品的领先独立供应商Advanced ID Electronics(安富莱有限公司,简称“AdvanIDe”)于8月24日宣布,该公司高管团队迎来新成员。该成员将担任首席信息官(CIO)和首席运营官(COO)结合在一起的战略性职务。在新加坡开展工作的Timothy Ngui被AdvanIDe选中来担任这个领导职务,并且以首席运营官的身份加入该公司高管团队,任命立即生效。

 

AdvanIDe Holdings Pte Ltd. 首席执行官 Holger Roessner 表示:“作为向智能识别与安防市场提供安全半导体与增值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我们认识到一种需求,即通过让产品和服务更快、更高效、更具可拓展性来提升我们的运营能力并使其向数字领域发展。”

Timothy Ngui先生是一名获得认证的生产力与创新经理和精益六标准差(LEAN Six Sigma)与业务流程重组实施者。他在信息技术、人才管理、战略规划、企业重组、风险管理、房地产管理、企业秘书处,以及金融分析、合规和审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其过去的职业生涯中,Ngui先生曾担任过澳大利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GLE)GLG CORP LTD的首席信息官兼高级副总裁,致力于提供全球纺织服装解决方案,客户则是《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2017年,Ngui先生为Boston Consulting Group(波士顿咨询集团)旗下分支机构提供面向地区银行企业融资事务的咨询服务。Timothy拥有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专业传播学学位。

Ngui先生表示:“在这个数字时代,对于准确战略分析的需求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AdvanIDe将利用适应企业需求的快速可拓展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与供应商参与度。我们将通过智能运营生态系统中的互联通信来实现上述目标。”

AdvanIDe将摆脱在原先所有权下所使用的当前陈旧系统,着手整体数字转变,并将与主要供应商和客户进行数字化整合。

消息来源:Advan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