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昌卫(Bill King)加入罗盛咨询

罗盛谘询(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于今日宣布金昌卫先生( Bill King)作为科技业务部门的核心要员,加入该公司香港办公室。

香港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 (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于今日宣布金昌卫先生 (Bill King) 作为科技业务部门的核心要员,加入该公司香港办公室。金先生拥有三十多年企业转型和技术咨询经验,深谙中国和美国市场特点与发展趋势,是一位深受本土和跨国客户信赖的专业顾问。他深耕数字化和高科技行业,专注于提供综合全面的人才咨询服务。

金昌卫(Bill King)加入罗盛咨询
金昌卫(Bill King)加入罗盛咨询

 

 

罗盛咨询亚太区负责人Peter L. O’Brien说:“金先生曾在多家数字和高科技企业担任高管职务,丰富的行业经验使他能够为企业高管提供全面有效的咨询意见凭借跨职能经验特长,金先生同时擅于为客户提供战略指导意见,帮助他们解决转型过程中的领导力需求,在高竞争环境中取得增长。在这个快速迭代变化的时代,金先生深厚的行业知识将有效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识别和发展人才,把握增长机遇。”

在加入罗盛咨询之前,金先生曾在另一家全球高管人才搜寻公司担任合伙人。期间,他专注于数字化和互联网领域,负责领导中国区科技行业和首席财务官的职位人选搜寻。在此之前,金先生在易贝中国区担任首席运营官。他还曾担任伟易达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跨地区销售、市场和客户支持团队。金先生持有密歇根大学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金先生还是香港上市公司神州数码集团的董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