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CO集团领导层变更

IFCO Systems
2020-04-08 20:13 7517
IFCO集团顾问委员会今天宣布,作为筹划已久的继任流程的一部分,Wolfgang Orgeldinger 先生 将从  IFCO集团首席执行官职位上退休,同时任命 Michael Pooley先生为 IFCO集团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德国慕尼黑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IFCO集团顾问委员会今天宣布,作为筹划已久的继任流程的一部分,Wolfgang Orgeldinger 先生 将从 IFCO集团首席执行官职位上退休,同时任命 Michael Pooley先生为IFCO集团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自 2020 年 7 月 1 日起,Pooley先生将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Wolfgang Orgeldinger先生于 2000 年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于 2013 年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在过去 20 年中帮助 IFCO集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向顾问委员会成员的角色过渡期间,他将继续致力于为 IFCO集团提供支持。Wolfgang Orgeldinger先生与顾问委员会密切合作,为过渡提前做好了周密的计划,确保在未来几周内实现平稳过渡与交接。

Michael Pooley先生具有极强的战略眼光,曾领导 Brambles集团和 Exova集团成功实现大规模增长并推进各项变革计划。他在我们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租赁资源调配和零售客户经验,并且在企业管理、销售和运营方面也拥有超过 25 年的丰富经验。Michael因其数字化知识而享有盛誉,他擅长数据跟踪、记录和大数据分析。他 1990 年毕业于巴斯大学,获得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工程学学士学位,并在亨利管理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tephan Förschle 代表顾问委员会发表致辞:“我们要感谢 Wolfgang为 IFCO集团的成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他在过去 12 个月里为卸任过渡阶段予以的大力支持。过去 20 年里,Wolfgang 率领 IFCO集团发展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可循环生鲜周转筐 (RPC) 解决方案供应商。非常感谢他作为顾问委员会成员继续为 IFCO集团和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Förschle 先生继续说道:“在与 Wolfgang的密切合作下,我们通过广泛的遴选确定了Michael作为其继任者。我们坚信,Michael将成功延续 IFCO集团的战略,并通过创新的产品、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服务来推动公司的盈利增长,同时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Michael还在Brambles集团任职时就非常了解 IFCO集团和我们的一些客户。他将运营、技术和数字化技能与商业思维相结合,势必将大力推动我们的产品进一步的推广。”

Wolfgang Orgeldinger先生补充道:“自从我在 2000 年 12 月加入IFCO集团以来,我们从一家营收金额仅为 2 亿欧元的细分市场参与者,发展成为了可循环生鲜周转筐解决方案供应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营收突破了10 亿欧元。IFCO集团团队成功开辟了新的市场,稳步扩大了我们的客户群,拓宽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并且还改善了我们的运营。因此,即使是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周期中,我们也实现了强劲而持续的增长。我们在过去一年里成功完成了过渡,并且坚信IFCO集团找到了非常合适的股东,因此现在也是我从首席执行官位置上退休的最佳时机。我很高兴能作为顾问委员会成员继续为公司效力,并期待Michael Pooley先生以及整个团队在 IFCO 长期的成功故事中谱写新的篇章。”

-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

消息来源:IFCO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