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ay公司任命Jamie Iannone担任首席执行官

2020-04-14 10:46 6099
eBay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Jamie Iannone担任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自2020年4月27日起生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eBay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Jamie Iannone担任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自2020年4月27日起生效。他还当选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此前,Iannone先生担任沃尔玛电子商务首席运营官。

eBay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Jamie Iannone先生
eBay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Jamie Iannone先生

Iannone先生拥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在一些全球领先的面向消费者的企业中领导和推动纯数字化与全渠道平台。在晋升为沃尔玛电子商务首席运营官之前,他担任SamsClub.com首席执行官。SamsClub.com是估值为570亿美元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的电子商务部门。在此职位上,他负责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包括制定与执行有关会员、营销、技术、产品和运营的项目。Iannone先生曾于2001-2009年服务eBay公司,担任过副总裁及其他领导职务。

eBay公司董事会主席Thomas Tierney表示:“董事会相信Jamie是理想的首席执行官,他将领导eBay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与成功。他在创新、执行、卓越运营以及提升团队方面的出色业绩给我们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行业颠覆、消费者行为变化与技术进步的快节奏时代,Jamie始终能带领企业保持高增长。他是一位世界级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他能回到eBay。”

Iannone先生说:“我很荣幸能再次加入eBay,担任新的首席执行官。我之前任职eBay的时候,就对eBay的特别之处深有感触。eBay的成功始终植根于其强大的C2C平台。我相信,公司将拥有很多机会来利用这一基础,开展面向未来的创新,发展壮大其生态系统。我期待与我们的全球团队合作,提升买家体验,提供更多功能帮助小型企业持续发展。我将专注于继续发展公司的战略,同时履行eBay致力于实现股东长期价值最大化的承诺。”

Tierney先生补充说:“我们非常感谢Scott Schenkel以及他所展示出的领导才能。这不仅体现在过去6个月他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更贯穿于他在eBay任职的13年间。在Scott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eBay不仅采取大胆行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时重新调整了产品开发的优先顺序,扩大了增长计划,显著提高了利润率,并使得公司为股东带来了更高的回报。我们代表董事会和整个eBay大家庭,对Scott所做的出色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Schenkel先生将继续担任eBay临时首席执行官,直到Iannone先生于2020年4月27日正式加入公司,之后他将与Iannone先生合作,确保领导层的平稳过渡。Andy Cring将继续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对Iannone先生的任命标志着CEO全面寻聘工作的结束。这项工作由eBay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领导,并得到外部高管寻聘及领导力咨询公司Spencer Stuart的支持。由Fred Anderson、Katie Mitic、Matt Murphy、Paul Pressler和Tom Tierney组成的寻聘委员会对这一职位的外部及内部候选人进行了广泛评估。整个eBay董事会一致支持聘任Iannone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