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企业云激发黑龙江省转型振兴新活力

2017-08-18 19:46 8307
8月18日,由浪潮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冰城哈尔滨成功举办。近300位来自黑龙江全省的业界专家、当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全力为当地企业打造上云之路。

哈尔滨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由浪潮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冰城哈尔滨成功举办。近300位来自黑龙江全省的业界专家、当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全力为当地企业打造上云之路。

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黑龙江省正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黑龙江省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处长夏万山在致辞中表示,黑龙江省国资委积极引导企业对接创新驱动、“互联网+”等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及国有资本运营创新途径,持续提升创新能力,通过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

2017年,云计算进入下半场,如何推动企业上云,如何借助云化、平台化下新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支持企业发展?浪潮集团黑龙江区总经理王守磊在致辞中指出,企业上云,应以应用为先,充分发挥云和数的作用,在企业云业务方面,浪潮定位是构建企业智慧大脑,用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工具、平台、方案和方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浪潮通软行业总监高志胜在主题报告中指出,企业上云应以应用为先,浪潮作为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云时代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导者,为助力企业上云,不断加大产品云化步伐,发布浪潮企业云,推出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分析云以及浪潮云会计等系列云 ERP 产品,满足大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型企业云平台浪潮 GS7 以混合云模式、弹性架构、全面支持多种云部署与付费模式,满足企业不同上云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上云新选择、新体验。

据浪潮集团黑龙江区 ERP 总经理陈福才介绍,浪潮一直把黑龙江作为发展的一个重点区域,截止到目前,双方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等多领域已展开广泛合作。浪潮已为珍宝岛药业、葵花药业、北大荒垦丰种业、哈尔滨锅炉厂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企业信息化服务。例如,北大荒垦丰种业通过部署浪潮财务云,精简了50%的财务人员,大大提高了财务管理的便捷性及企业决策支持能力;哈尔滨锅炉厂通过部署浪潮 PS 中小企业云,完成了企业精细化管理,在人、财、物、产、供、销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业务链流程,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