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汇云油联手易安财险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光汇云油
2017-08-17 13:39 10388
8月10日,国内首个能源金融电商平台 -- 光汇云油与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交易账户资金安全保险合作。根据协议,在光汇云油平台(光汇云油APP)上进行网络支付服务的用户将获得由易安财险提供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服务。

深圳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0日,国内首个能源金融电商平台 -- 光汇云油与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安财险”)达成交易账户资金安全保险合作。根据协议,在光汇云油平台(光汇云油APP)上进行网络支付服务的用户将获得由易安财险提供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服务。今后,光汇云油平台的用户在资金转入、资金留存、资金转出过程中,无需再担心支付账户因遭受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

光汇云油携手易安财险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光汇云油携手易安财险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强强联手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近年来移动支付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和投资支出转移至互联网。如何增强账户资金安全、提升网络资产信任感已经成为政府监管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光汇云油自2016年初上线以来,获得了超过400万用户的信赖,累计交易金额快速突破了40亿元。如何解决庞大的资金流动带来的安全隐患,让用户的资金得到别的保障一直是光汇云油致力提升的方向。

此次,光汇云油与易安财险的强强联手正是为了防范此类风险,它可为用户的资金账户提供全面保障。目前,除了光汇云油之外,支付宝、微信、工商银行等新金融或传统金融机构也都推出了账户安全险的服务。

安全升级强力提升平台竞争力

光汇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安财险是中国保监会于2015年6月批准筹建的互联网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易安财险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发展创新型的保险业务形态,深入解决传统保险的痛点。本次合作,易安财险充分发挥其专业性优势,希望借助易安财险丰富的互联网保险经验,为光汇云油平台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互联网监管政策逐步完善的背景下,优质平台对于用户的吸引力更大,用户粘性也更强,光汇云油此次的账户安全升级将会极大地提升其APP平台的竞争力。

关注微信订阅号,最新油价资讯随手可得
关注微信订阅号,最新油价资讯随手可得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