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降临 京东加持 不得不知的加油赚钱新玩法

光汇云油
2017-10-30 21:34 6654
近期,马云声称要打造的第一座“阿里智能加油站”,京东也宣布,要和中石化一起打造3万个智能加油站,针对3万亿加油刚需市场和加油站周边服务已成为一个巨大的投资风口。

深圳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马云声称要打造的第一座“阿里智能加油站”,京东也宣布,要和中石化一起打造3万个智能加油站,针对3万亿加油刚需市场和加油站周边服务已成为一个巨大的投资风口。

那么,对于普通车主和投资人来说,油价波动和石油全产业链操作距离我们很远,如何在风口中寻找投资机遇、分享油价波动的红利呢?

产品愿景
产品愿景

日前,有着中国“第四桶油”之称的光汇石油开创了国内首个“互联网+能源”电子商务平台 -- 光汇云油手机APP。用户可在油价低点时提前储油,锁定未来三年的油价,也可以随时按储油时的价格加油,到期获取增值收益,随时兑现。这为普通车主和投资人提出了一个做财富投资和储油保值增值的新选择。

光汇云油所提供的产品 -- 全国加油卡和大众储油卡,集高收益和安全性于一身,具有以下特点:

从容应对油价波动,分享油价上涨红利

由于中国石油市场的垄断供需、垄断价格和地区差,国内油价并不能做到跟随国际油价走势随时变动。国外油价涨跌与否,中国油价全线看涨每逢调价日窗口期,普通车主常常拥堵挤爆加油站,苦不堪言。

光汇云油储油、加油类产品,可提前锁定低油价,用户只需搜索“光汇云油手机APP加油站”,即可实现一键储油,快捷加油。其应对油价波动的“储油涨”、“月月升”产品,正是看好了油价长期上涨的空间,给用户提供的投资首选。

光汇石油全产业链示意图
光汇石油全产业链示意图

光汇云油具有25年保值交易团队的行业经验操作经验,紧盯国际三大原油期货指数,每日提示、做到国际国内原油价格和储油投资收益的精准预估,保障用户利益。特别是当前中东局势动荡,俄罗斯、欧佩克减产决心不动摇,专家预测油价有望涨至100美元。此刻正是投资者入市抄底的好时机

自2016年推出以来,光汇云油APP累计下载量已超过400万,成为众多车主和投资人“加油省钱、储油赚钱”的必备神器。

中国人保、易安财险背书,资金安全无忧

光汇云油已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达成合作,保障个人账户资金安全。用户在资金转入、资金留存、资金转出过程中,无需担心账户因遭受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资金损失。同时,光汇云油还和中国人保、易安财险为用户免费提供网络支付账户资金损失险,投保金额从1万到50万不等。

500强公司后盾,全产业链共享

光汇云油的母公司光汇石油集团,是2017年《财富》中国五百强之一,目前在香港主板上市(HK00933),业务覆盖油气开采、油品运输、油库码头、海上供油、加油站等石油全产业链。

光汇石油拥有渤海曹妃甸1.3亿桶原油储量的海上油田,新疆塔里木盆地两个总储量超过1200亿立方的天然气田,350万载重吨大型远洋油轮船队。光汇石油拥有的1500万立方米自建油库,其总储油量更是位居全球前十之列。此外,光汇石油自有及联盟加油站,超过1000座,光汇云油平台实际上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大众对其仓储、油库、大油轮等储油设施的价值共享,使用户可以轻松储油,加油无忧。

光汇云油官网:www.brightoilonline.com
光汇云油官网:www.brightoilonline.com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