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汇云油联手中国人保、易安财险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光汇云油
2017-09-14 15:16 9902
近日,国内首个能源电商平台 -- 光汇云油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达成合作。根据光汇与中国人保、易安财险的合作内容,光汇云油平台(光汇云油APP)的用户将获得由中国人保、易安财险提供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服务。

深圳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首个能源电商平台 -- 光汇云油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安财险”分别达成合作。根据光汇与中国人保、易安财险的合作内容,光汇云油平台(光汇云油APP)的用户将获得由中国人保、易安财险提供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服务。今后,光汇云油平台的用户在资金转入、资金留存、资金转出过程中,无需再担心账户因遭受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资金损失。中国人保、易安财险将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光汇石油深圳盐田油库、码头鸟瞰图
光汇石油深圳盐田油库、码头鸟瞰图

强强联手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和投资支出转移至移动支付。如何增强账户资金安全、提升网络资产信任感已经成为政府监管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光汇云油自2016年初上线以来,获得了超过400万用户的信赖,累计交易金额快速突破了40亿元。如何预防庞大的资金流动带来的安全隐患,让用户的资金得到别的保障,让用户彻底放心、安心,一直是光汇云油努力的方向。

此次,光汇云油与中国人保、易安财险强强联手推出光汇云油交易账户资金安全险,可为用户资金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彻底消除了用户对资金安全的顾虑。同时,也体现了光汇云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担当。

光汇云油将携手中国人保、易安财险为光汇云油的用户免费提供网络支付账户资金损失险,投保金额从1万到50万不等。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较高保障,在光汇云油平台“储油”更加放心,真正做到“储油惠民,方便百姓”。

光汇云油与上海银行联名信用卡
光汇云油与上海银行联名信用卡

此前,光汇云油与上海银行合作推出了联名信用卡,持卡用户可享充值加油立减5%、新户领50元加油好礼、租车和车险优惠等多重礼遇。此外,光汇云油还与中国工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安全、舒心的储油理财服务,让光汇云油的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用户。

安全升级强力提升平台竞争力

在今年财富中文网发布的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名中,光汇云油母公司 -- 光汇石油排在第139名,位居民营石油企业首位,为名副其实的国内第4大石油集团,排名仅次于“三桶油”。光汇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世界 500 强企业的中国人保集团(PICC),以其卓越的市场信誉、良好的盈利能力,稳健经营的管理模式和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为个人、企业和政府的各类保险需求保驾护航。易安财险则是中国保监会于2015年6月批准筹建的互联网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易安财险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发展创新型的保险业务形态,深入解决传统保险的痛点。

本次合作,中国人保和易安财险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性优势,借助中国人保和易安财险丰富的资金财产保险经验,为光汇云油平台用户的账户资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

随着互联网监管政策逐步完善,优质平台对于用户的吸引力更大,用户粘性也更强,光汇云油此次账户安全升级将会极大地提升其平台的竞争力。

光汇云油APP新版亮点多 风控升级储油更放心

近日,光汇云油APP 3.2.6新版本已上线,这是光汇云油APP在一个月内的第二次产品更新,除了交互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外,光汇云油用户资金安全也得到更大的保障。

光汇云油新版本图示
光汇云油新版本图示

光汇云油平台在行业内开创先河,与中国人保、易安财险承保用户在光汇云油账户的资金安全。资产大于0的所有用户更新版本后,均可在7个工作日内获得由光汇云油平台免费赠送的账户资金安全险。

在此次新版本中,新增了“光汇油库”的入口,用户可通过大众储油卡的界面点击查看“光汇油库”的真实储油情况,实时查看掌握光汇云油“油库”中的油量、油温的变化,获得更大的储油体验乐趣。

后期版本中,光汇云油会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的产品定义、 更完美的交互体验、更简洁聚焦的服务,还将会针对会员和积分系统做更大的改进, 让用户尽享自主规划用油带来的特别体验。

光汇云油的母公司 -- 光汇石油25年来打造了油气开采、油品运输、海上供油、油库码、加油站以及云油电商的完整产业链。不只有互联网平台,更重要的是后端实体产业链。光汇石油董事局主席薛光林曾表示,光汇云油较大的优势是有实体产业链,包括仓储、物流系统、运输,还有专业的团队。能源行业的互联网+必须要走专业化道路,油品不是简单的小买卖,如果没有专业的团队和长期的经验是很难在这个行业里面立足的。我们将秉承"储油惠民,方便百姓"的宗旨,将大家充分享受储油加油的乐趣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