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汇云油已正式获得ICP经营许可证

2018-05-24 21:08 6657
2018年5月23日,光汇云油正式获得了由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ICP许可证)。

深圳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3日,光汇云油正式获得了由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ICP许可证)。这标志着光汇云油在响应国家政策创新加油消费升级的同时,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光汇云油获得ICP经营许可证
光汇云油获得ICP经营许可证

合规经营必备ICP许可证

ICP经营许可证是评定一个平台是否合规经营的重要标准之一。ICP经营许可证(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指经营性网站办理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经营性网站必备的许可性证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国务院令第291号)、《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92号)的有关规定,对经营性ICP实行经营许可证制度。注册资金满100万的内资且经营性的企业网站要到当地的通信管理局提交必要的资料申办经营许可证,通过后,通信管理局会下发一张纸质的ICP经营许可证,对公司网站、网站名称和域名等起到合规保护性作用。

创新加油消费模式获肯定

为了解决车主“储油难,加油贵”的难题,光汇石油倾力打造了光汇云油这个“互联网+能源”的成品油电商平台,首创了“低价储油”的加油消费新模式,通过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实现车主客户“低价储油,加油省钱”的梦想,真正做到车主在低价时购买固定升数的成品油,即使后续油价上涨,客户依然可以加油消费原先购买的升数,用户只要通过下载光汇云油APP便可实现低价储油和便捷加油的服务。此模式完全颠覆了传统加油卡的运营模式。

此次ICP经营许可证的顺利获得,既是政府主管部门对光汇云油首创服务车主“低价储油,加油省钱”加油消费模式的肯定,更是对光汇云油在制度规范、合规运营和软硬件实力方面的认可。光汇云油积极拥抱监管,让平台在合法规范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致力于“储油惠民,方便百姓”

在合规运营的前提下,“储油惠民,方便百姓”是光汇云油为之奋斗的使命。除了“线上低价储油”,光汇云油还在积极布局“线下便捷加油消费”。早在2016,光汇云油已于中海油签约,打通广东省内所有中海油加油站点线下加油服务。据不具名人事的消息,光汇云油已与微众银行开展合作,联合开发了一款产品,即将全面实现线下便捷消费的通路。

为了保障用好账户的资金安全,光汇云油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阳光人保、易安保险签署用户资金安全协议,为客户账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险保证。此外,光汇云油还与中国工商银行签属了资金存管协议,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预付卡资金存管的监管规定,真正实现了系统对接、资金存管与电商支付等多项安全保障功能。

消息来源:光汇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