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图计划再添新丁,携手启明星辰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云

2017-07-14 14:09 18568
近日,浪潮与云安全厂商启明星辰签订合作协议,并宣布启明星辰加入浪潮云图计划,双方将基于对云计算安全的共同理解,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及市场优势,加强技术投入及方案研发,共同为用户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云,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威胁。

北京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与云安全厂商启明星辰签订合作协议,并宣布启明星辰加入浪潮云图计划,双方将基于对云计算安全的共同理解,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及市场优势,加强技术投入及方案研发,共同为用户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云,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威胁。

今年,席卷全球的“永恒之蓝”挑衅了全球所有的 IT 厂商,云安全成为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在中国,伴随着企业用户上云需求的迅速攀升,云安全的顾虑同样强烈,甚至高达90%的行业用户和企业用户都将安全作为选择云计算的主要考虑因素。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也逐渐成为行业的共识,安全性是每一个云计算厂商首要考虑的问题。

浪潮云计算产品部总经理蒋永昌指出:“云安全是浪潮核心关注的点并将持续投入,致力于打造从系统、数据、流量及端到端的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给客户的云计算环境提供安全保障。云图计划作浪潮重要的云计算生态体系,联合业内云安全专业领域的领先厂商,打造全面的云计算防护体系,启明星辰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双方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公有云、私有云和行业云环境下的综合云安全方案。”

启明星辰解决方案中心经理尤景涛表示:“云计算正逐渐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主要方向,浪潮云图计划生态对于云安全体系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启明星辰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信息安全产品和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领导厂商,也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云计算独立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启明星辰将与浪潮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发挥自有优势,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安全保障。”

打造多位一体、面向未来的立体化安全空间

启明星辰在云安全领域的推进已经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云安全解决方案中不仅可以为云计算平台提供防火墙、入侵防御、WEB 应用防护等基础安全的防护类资源池,还能提供具备弹性扩展,扫描、审计的监管类资源池,并能够实现南北向及东西向流量的安全防护,为云租户或者网络安全域提供完整的四到七层安全防护业务链,已经基本囊括了云计算平台的 IaaS 层、PaaS 层、SaaS 层安全解决方案。

浪潮和启明星辰将共同推动启明星辰云安全产品同浪潮云海 OS 平台的融合,打造成具有统一云安全产品管理、整体安全态势感知能力的云管理平台,使其不仅具备云的管理能力,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云安全管理与运维,并能为云租户提供多层次的安全态势感知及防御能力,为用户输出集防护、检测、管理为一体的立体化安全空间。

事实上,浪潮作为领先的云计算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已经着手从云主机安全、虚拟化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运维安全五个维度打造 InCloud Security 云安全体系。其中浪潮自主安全产品包括云主机加固、虚拟化安全防护、云应用交付、安全运维审计系统、数据库安全防护系统,并将与业界专业的安全厂商深入合作,整合开发,共同构建云端安全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