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启明星辰2018年度中国区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者奖

2019-04-11 09:30 5721
基于对工业防火墙产品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工业防火墙产品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启明星辰集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中国区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者奖”。

上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基于对工业防火墙产品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工业防火墙产品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启明星辰集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集团”)“2018年度中国区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者奖”。这一奖项是对启明星辰集团的长期研发贡献和技术优势,以及其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誉。

截止到2018年底,中国工业防火墙市场规模达到168.0百万元人民币,较2014年增长了368.0%。预计到2019年,工业防火墙市场规模将达到289.5百万元人民币,较2018年增长72.3%。未来,预计中国工业防火墙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19年至2023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1.8%。一方面,伴随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工业控制系统与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之间互通互联的程度将逐步增加,工控系统面临的安全风险上升,企业对于工业防火墙性能方面的需求也将持续提高。另一方面,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具有综合网络入侵防御、应用感知及深度包检测等功能,可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整体网络安全,将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从而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

启明星辰集团是最早进入工控安全领域的厂商之一,工控安全业务也是未来公司战略布局重点。依托其22年的信息安全经验,4年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实践探索,启明星辰集团形成了覆盖云、网、端的安全产品体系,目前已在石油炼化、先进制造、轨道交通、电力、钢铁、输油、市政等各行业落实工控安全实践案例。此外,启明星辰集团还参与制定了多份工控安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累计获得十几个国家部委资助的工控安全专项;并建设了北京市面向互联网+的工业及智能制造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2018年,启明星辰集团的工业防火墙产品以29.8%的市场份额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

启明星辰集团的工业防火墙产品获得了多个国家部委资助的工控安全专项,包括2012年国家发改委的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测评服务、2013年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安全免疫示范项目。2015年以子公司网御星云申报的《面向工业现场设备环境的边界安全专用网关产业化项目》通过了国家发改委评审,进入发改委国家信息安全专项名单。同时,启明星辰集团持续对工业防火墙产品进行升级完善和产业化建设,并针对电力、钢铁、煤矿、交通、石油、市政等领域的各种安全威胁进行重点研究并突破了几大关键技术,如适应工业现场环境的高可靠性技术、适应工业现场应用所需的高性能技术和针对工业控制设备的配置探测技术等。2018年以来,启明星辰集团在协议学习准确性、协议深度检测效率、自定义协议过滤的辅助生成能力进行了大幅优化,同时进一步优化了硬件规格在工业环境性的适应性和冗余性,提升了针对工业网稳定不间断生产要求的保障能力。

沙利文市场领导奖是对企业领导力、技术创新、产品优势等方面取得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启明星辰工业防火墙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日益凸显领先的市场地位,其优越的产品性能深厚的核心技术,以及广泛的行业积累帮助启明星辰保持了中国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先的地位。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研究,将“2018年度中国区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者奖”授予启明星辰集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