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等无菌医疗包装行业巨头9月将齐聚上海Medtec中国展

2017-06-29 12:07 12511
今年9月,作为无菌包装行业标杆的杜邦中国将继续参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7Medtec中国展,并举办50周年庆典仪式。卡尔托利,Amcor,鹏达,毕玛时,毕瑞等行业领军企业也将加盟Medtec为大家带来多种高质量的选择和创新服务。

上海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无菌包装的微生物屏障性能、无菌状态维持期限、能否安全开启和使用等性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与研发、原材料、零部件、加工技术及生产制造服务的展览会,Medtec 中国展一直致力于为搭建医疗器械制造产学研平台,及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链优化提供优质的资源。今年作为无菌包装行业标杆的杜邦中国将继续参加9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7Medtec中国展,并举办50周年庆典仪式。杜邦 "Tyvek" 在无菌医疗包装领域的应用已超过40年,其在抗微生物渗透、抗撕裂强度、耐穿刺性和洁净剥离方面提供了较佳的平衡,并且与现有的和新兴的多种无菌方法兼容。点击立即注册成为观众,到现场参观盛况。

除了杜邦将在 2017Medtec 中国展现场展示创新医疗防护材料,卡尔托利Amcor鹏达毕玛时毕瑞等行业领军企业也将加盟 Medtec 为大家带来多种高质量的选择和创新服务。毕玛时是软包装产品行业全球较大的生产商之一,年度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业务主要涵盖灭菌医疗包装及医药包装,通过持续的创新、改进和完善,来满足行业复杂的医疗和医药包装需求。卡尔托利(苏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吸塑包装的法资公司,隶属于法国超净集团。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各类高洁净高阻隔性医用包装材料、高精度生态型工业托盘、高性能防护包装盒以及各类型封口机器等。惠州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 AMCOR 在中国大陆的合资子公司,公司生产医用塑料薄膜软包装材料、纸品软包装材料及相应的配套小型包装机械制造等。更多医疗包装类展商信息请到官方网站查看:http://www.medtecchina.com/

2016Medtec中国展无菌包装会议现场
2016Medtec中国展无菌包装会议现场

备受医疗器械生产厂商关注的 Medtec 中国展同期会议 --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7也将医疗器械包装与灭菌技术为主题展开学术讨论和实操分享。会议议题抢先曝光:中国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标准体系与合规;医疗器械生产质量对于包装的要求、无菌包装过程确认、验证和评价方法;灭菌技术对不同医疗包装材料微生物屏障性能的影响;环氧乙烷灭菌技术要点及过程确认等,会议免费期待您的加入,点击免费会议报名下载报名表。以上会议同时正在火热招募演讲嘉宾中,如果您有兴趣与同行分享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宝贵的经验,请立即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010-57652823。

提前预登记节省百元门票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您都可以注册成为观众:

1.   登入官网首页 www.medtecchina.com → 点击页面左侧“我要参观”--> “参观预登记”,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2.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进入微信预登记页面。

2017Medtec中国展微信预登记二维码
2017Medtec中国展微信预登记二维码

3.   拨打观众热线:010-57652823,进行电话登记。

4.   如您的公司有10人或以上同事来参观 2017 Medtec 中国展,致电 010-57652823 办理团体预登记。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Med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