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emens PLM等新展商及FDA官员将亮相2017Medtec中国展

2017-06-05 14:51 6924
今年,2017Medtec展会将汇聚来自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的供应企业。不仅连续多年一直参展的企业将携世界领先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助力2017Medtec中国展,更多新面孔也将携各自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2017Medtec 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的供应企业不仅连续多年一直参展的3M、科思创、Zeus、科莱恩、米克朗、印度印美、厉登、迈得将携世界领先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助力2017Medtec中国展,更多的新面孔也将携各自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为观众提供丰富优质的选择。

2005年中国首展至今,Medtec中国展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设计和研发、原材料、配件、加工技术及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为搭建医疗器械制造产学研平台,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链优化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支持。也因此,每年Medtec中国展不断招募新供应商的加盟,为设计/研发/采购人员提供源源不断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让三天展会成为医疗器械业内人士交流学习的行业盛会。

多家海内外新展商入驻,新技术新产品助力医械产品优化

2016Medtec中国展展品
2016Medtec中国展展品

成立于1920的Kahle自动化是行业领导者,在世界范围内为医疗器械、医药和卫生保健行业设计,制造和实行自动化系统。通过提供个性化的自动化系统来实现客户的要求。每年Kahle都投入12万小时的工时用以设计最为全面的设备组合,为业内各种类型产品创造加工、检查、测试和包装的系统ANV激光工业公司专业从事精密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和先进的热处理和化学反应处理。可以提供较复杂的高精密激光切割服务,在各种各样的金属和工业中有广泛应用。佐藤集团是日本高科技零部件领域的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采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技术,可实现医疗零部件无缝溶合,能有效保证医疗器械的密封性和完整性。太仓戴尔塔精密专注非标高精密零件机加工(细轴类/微孔类/液压类高精密零件),精密加工技术荣获多项专利。目前为微创医疗器械等单位提供合同制造服务。产品包含内窥镜摄像头模组(镜头座、镜筒、格圈、微型光欄片);微创特种针头,定位钩,弹性合金丝编织模具等。同时戴尔塔可以参与产品前期研发,协助客户研发新产品/实现国产化,有极强的复杂高精密零件制造能力。更多新展商信息及产品介绍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或者登陆 www.medtecchina.com 查看最新展会新闻。

Siemens PLM首开技术讲堂,FDA资深官员坐镇Medtec现场会议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 Siemens PLM Software 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去年,Siemens PLM 赞助了 Medtec 中国展同期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6技术论坛,今年他们不仅作为新展商身份亮相 2017Medtec 中国展,还将首次在现场开设西门子工业软件技术讲堂,与观众分享医疗器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实践。此外,作为FDA重点关注和支持项目,2017Medtec 中国展已经独家邀请到资深FDA官员为大家现场讲解MDSAP及QMS提升等问题,立即注册成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单独咨询FDA官员的宝贵机会。

2016Medtec中国展精彩现场会议
2016Medtec中国展精彩现场会议

提前预登记节省百元门票。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您都可以注册成为观众:

1、登入官网首页 www.medtecchina.com,点击页面左侧“我要参观”,“参观预登记”,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edtecchin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导航栏“参加展会”,点击“参观登记”,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拨打观众热线:010-57652823,进行电话登记。

4、如您的公司有10人或以上同事来参观2017 Medtec中国展,致电010-57652823办理团体预登记。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参展报名、参观及媒体合作,请联络:

李娜
电话:+86 10 5765 2823
邮箱:carina.li@ubm.com
Medtec中国展组委会

消息来源:Med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