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揭晓 七牛云成唯一获奖云服务企业

2017-06-28 12:09 13391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杭州举行,揭晓了 “未来之星-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评选结果,七牛云等21家企业以其高成长性入围“未来之星”榜单。

上海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浙江大学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杭州举行,会上《中国企业家》揭晓了 “未来之星-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评选结果,京东金融、摩拜单车、蔚来汽车、OfO 小黄车、快手、七牛云等21家企业以其高成长性入围“未来之星”榜单。

《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颁奖现场
《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颁奖现场

 

《中国企业家》介绍,此次评选标准包括企业市场领先性、行业前景、企业创新性、高成长性、管理领先性、良好的财务指标等。在发布的榜单中七牛云凭借独特的产品模式和高成长性成功入选,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云服务企业,作为该企业的联合创始人,七牛云总裁吕桂华受邀参加本届年会,与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曾斌、爱回收创始人陈雪峰、51信用卡 CEO 孙海涛等创业者一同探讨“创业必须踩过的N个坑”。他表示,七牛云的价值就是先解决技术问题,然后用我们的技术积累帮助客户做架构的咨询让它的产品体系更稳定,更快速,这是七牛的价值,也是七牛快速发展的因素之一。

七牛云总裁吕桂华参与圆桌论坛(右三)
七牛云总裁吕桂华参与圆桌论坛(右三)

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 PaaS 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七牛先后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数据通用处理,内容反垃圾服务,以及直播云服务等。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 TV 等6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之星”评选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于2001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其发布“21未来之星”百强榜也是目前国内较早、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一,旨在发现最具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新星。在过去16届评选中,共产生了336 家上榜企业,其中腾讯、百度、京东、小米、滴滴等入选企业,均成为了当今各自领域的行业独角兽。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