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家》新领袖创新大课7月7日开课

江南春、俞熔、阮立平、刘自鸿、干嘉伟等大咖授课,剖析中国商业最鲜活的创新案例
《中国企业家》杂志
2019-06-27 11:58 34613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将于7月7日-7月9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将于7月7日-7月9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为创业者倾力打造的学习社交平台,遴选100家最具创新能力的标杆企业,邀请标杆企业的创始人担任导师亲自授课,深度剖析中国商业最鲜活的创新案例。

《中国企业家》新领袖创新大课7月7日开课
《中国企业家》新领袖创新大课7月7日开课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互联网越来越成为基础设施,企业不能再依靠模式和流量,而是需要真正的“硬核创新”。怎么提升创新能力?这是当下企业面临的最普遍的困惑,而深度学习则成为企业家、创业者的刚需。顺应企业家的需求,《中国企业家》杂志把未来之星年会升级成“新领袖创新大课”,以导师更加干货和系统的分享,提供更好的学习社交平台。

分众传媒江南春、美年大健康俞熔、公牛电器阮立平、柔宇科技刘自鸿、高瓴资本干嘉伟、壹号食品陈生、阿里巴巴刘松、蚂蚁金服俞胜法、优刻得季昕华、大搜车姚军红、汉能资本陈宏、北新建材王兵、洛可可贾伟、阳光印网张红梅、星创视界王智民等数十位大咖将在第一期新领袖创新大课授课,两天18堂大课,内容包含人工智能、新零售、大健康、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设计、品牌营销等方方面面,非常丰富。

除了创新大课,主办方还设计了创新小灶,为学员提供更加私密和深度的交流机会。小灶导师将私密分享产品设计、组织变革、团队激励等方面的实操心得。

在两天高密度的学习之后,大课还安排了标杆企业拜访,将分别走进蔚来汽车、魔方公寓、德勤创新中心、安永创新增长中心等,现场体验创新企业的创新基因,公司核心高管团队倾情分享。

此次创新大课还将公布“21未来之星 -- 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单和“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这已是《中国企业家》连续第十九年发布未来之星榜单,腾讯、百度、小米、京东、美团、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大疆创新等如今的巨头早年都曾上榜,因此有“今日未来之星,明日企业领袖”之说。未来之星历届上榜378家企业,几乎囊括了中国2000年以后成长起来的创新公司。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将在7至10月连续举办四期新领袖创新大课。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企业家杂志”即可报名。

快速报名通道:http://wlzx2019reg.iceo.com.cn/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