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合 七牛云与思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28 19:12 6928
七牛云与思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兼CMO杜江华与北京思源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邓小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8日,第六届“京交会”开幕,作为“京交会”科技服务重磅活动之一,“区块链创新技术高峰论坛暨思源区块链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七牛云与思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兼CMO杜江华与北京思源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邓小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兼CMO杜江华与北京思源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邓小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兼CMO杜江华与北京思源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邓小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就思源集团推出的创新性区块链客户端“秘邮”产品体系,双方企业将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移动化时代政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政企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创新区块链企业,思源集团历时5年,投入10多亿元人民币,基于自主知识产权打造了创新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可信的“数字身份”系统,实现“数字身份”在各平台和组织间通用互信;研发了区块链客户端“秘邮”,实现加密通讯、加密存储,更好地保护安全隐私;构建了DApp(分布式)应用和云存储体系,支持复杂业务上链,从而让区块链从技术和知识层面,与具体业务相结合,变得更加落地和实用。

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以云技术驱动社会产业发展,同时专注于以数据智能和视觉智能为核心的云计算产业,围绕海量数据和各行业富媒体场景推出由融合CDN、对象存储、云主机、大数据、内容识别平台等系列产品组合的智能视频云,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云计算服务。

其中,七牛私有云存储是基于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服务的架构设计和运营经验完全自主研发的存储系统。能够为用户搭建数百EB级别的高可靠、强安全、低成本、可扩展的业务系统,满足多样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需求。

七牛云主机则是七牛云面向用户提供的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启动任意数量的云主机并即时部署应用程序。通过七牛云主机服务,用户只需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创建相应规模的虚拟机实例、云硬盘和网络服务,再也无需提前采购相关资源,缩短了业务部署上线的周期,同时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维成本。在使用过程中,随着访问量和负载等需求变化,用户可以随时地调整CPU、内存、硬盘、网络、安全等。

当下,七牛云已累计为8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覆盖国内80%网民,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全面提供云+智能的技术赋能,迎接人工智能和5G时代到来的新机遇。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