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奎芯科技连续获得三项大奖,再创辉煌

2023-09-01 12:07 2163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奎芯科技,这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半导体IP和Chiplet公司,在8月26日已成立两周年。回顾这短短的两年,奎芯科技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赢得了众多的认可和荣誉。在刚过去的8月份,奎芯科技更是斩获了三项重要奖项,进一步证明了它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8月14日,奎芯科技喜获2023年度中国企业未来之星·新锐100企业奖,这是一项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颁发的奖项,“未来之星”评选已拥有23年的历史,表彰那些具有创新力和潜力的高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年轻企业。奎芯科技目前已成功开发7nm到180nm,超过400多个不同制程节点的IP,凭借其坚实的研发实力成功跻身于这百强名单之中。这项殊荣不仅是对奎芯科技过去两年来努力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肯定。

奎芯科技荣获《中国企业家》2023年度未来之星·新锐100企业奖
奎芯科技荣获《中国企业家》2023年度未来之星·新锐100企业奖

8月23日,在2023第七届人工智能大会上,奎芯科技的高速接口IP PCIe 4.0荣获了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项。这一奖项的评选非常严格,由百万电子工程师平台电子发烧友网颁发,对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和产品进行表彰。奎芯科技自主研发的PCIe 4.0产品是一款兼具高性能和低功耗的高速接口IP,单端口速率高,支持x1、x2、x4等多种通道配置及通道拆分(1x4或2x2),可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云计算、高速网络等领域,更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奎芯科技高速接口IP PCIe 4.0斩获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
奎芯科技高速接口IP PCIe 4.0斩获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

8月25日,EEPW电子产品世界在北京举办了创刊30周年庆典活动,奎芯科技荣获中国半导体资本市场“最具潜力企业奖”。EEPW作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权威媒体,同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业委员会(微机专业委员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与应用工作委员会等共同支持展开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半导体行业中具有巨大潜力的企业。奎芯科技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成功赢得了这一重要奖项。这是对奎芯科技发展潜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的期许。

奎芯科技荣获EEPW“最具潜力企业奖”
奎芯科技荣获EEPW“最具潜力企业奖”

奎芯科技的获奖不仅是对其过去两年来努力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指引。作为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技术研发与创新的公司,奎芯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公司坚信,技术创新是推动行业进步的关键,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奎芯科技成立两周年之际是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回顾过去两年的成长与发展,奎芯科技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未来,奎芯科技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探索和突破,为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奎芯科技必将继续在半导体领域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成就,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奎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