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APUS)跻身《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榜

2018-07-03 14:13 6492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1未来之星 -- 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发布百强榜单,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榜上有名。

北京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1未来之星 -- 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发布百强榜单,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榜上有名。

21未来之星 -- 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21未来之星 -- 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21未来之星 -- 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评选活动主要关注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初创企业,每年3月正式启动,6月公布评选结果,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

2018年入榜的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中,有不少企业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汽车、生物医药和商业航天领域。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和数字“一带一路”践行者,APUS致力于打造All in one的轻量级智能手机应用系统。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积累了12亿用户量,分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APUS还专注建立全球移动互联网新生态,重点发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擎、构建公有云联邦;成立APUS研究院,收集、整理海外市场最新、较权威数据,进行专业分析,生成原创报告,为众多互联网企业提供参考依据;带领更多国内的消费娱乐、游戏、金融支付、电子商务、生活服务等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创造力和影响力。

2014年APUS成立之初,国内互联网已经是一片“红海”,而放眼全球,70多亿人口中上网人数大概只有25亿,这意味着巨大的市场空白。“这些未联网用户刚刚开始他们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历程,他们将会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APUS可以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让他们享受更精彩的移动互联新生活。”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说。

今年上半年,APUS已分别荣获“金鹰奖 -- 2018年度高成长性企业奖”和“2018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等多项行业大奖并上榜“2018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得到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本次跻身《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榜,正值公司四年司庆之际,无疑是一个较好的生日礼物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