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式在杭举行

2017-05-06 09:00 6514
5月5日下午2点,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网络版)咪咕阅读独家首发仪式在杭州西溪银座咪咕阅读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万派文化联合创始人、《网络英雄传》创业商战系列小说作者郭羽、刘波,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VP陈学出席活动。

杭州2017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5日下午2点,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网络版)咪咕阅读独家首发仪式在杭州西溪银座咪咕阅读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万派文化联合创始人、《网络英雄传》创业商战系列小说作者郭羽、刘波,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VP陈学出席活动,宣布《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在咪咕阅读正式独家首发。前期通过微信抢票获得入场券的读者挤爆了活动现场。

《网络英雄传》系列,书写互联网商战大时代

“九死一生创业路:上市企业vs国际阴谋”当郭羽、刘波以这样一个演讲开启《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的首发仪式时,现场所有读者心潮澎湃,这是一个紧贴当下金融市场的话题,蕴藏着许多惊心动魄的故事,同时也正是《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商战故事的主线所在。

作为2015年度现象级图书《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的续作,《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从创业向商战升级,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商战小说,讲述了一个商业和资本两线交织的大型商战故事。延续第一部,《暗黑之门》主要讲述了万全天盛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互联网新贵郭天宇、刘帅带领万全天盛在在线旅游市场老牌巨头51旅游网和国际巨头通远的左右夹击下,运筹帷幄、步步为营;在暗黑之力的强大魔爪下,以退为守、绝地反攻。从创业到商战,郭天宇、刘帅接受商业市场和资本市场的洗礼,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成长。

《网络英雄传》系列小说主人公郭天宇、刘帅正是当下创业浪潮千千万万创业者的缩影,“郭羽、刘波将创业者正在经历、将要经历的事情浓缩在了郭天宇、刘帅身上,向读者展示了一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从小到大,由大及强的坎坷历程,书写了属于互联网的大时代。”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VP陈学如是评价。

万派文化结缘咪咕阅读,三年三次独家合作

当郭羽、刘波和陈学共同上台,在金色的手泥上郑重地按下了掌印时,首发仪式达到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这寓意着万派文化与咪咕阅读达成了第三次独家合作。

2015年6月18日《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在咪咕阅读的超强运作下,小说斩获了3天突破100万,10天如破1000万,一个月突破8000万阅读量的惊人成绩。截止目前,《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在咪咕阅读的点击量已突破4亿,于去年7月在咪咕阅读上线的《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的点击量已突破2.5亿。

三年来,咪咕悦读不仅独家首发《网络英雄传》系列小说,而且还分别参与了《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的纸书出版,万派文化与咪咕阅读建立了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共同成就的愉快合作。

郭羽、刘波履行承诺 《网络英雄传III》将挑战高难度

在文学界,《网络英雄传》系列的两位作者郭羽、刘波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2015年当他们携《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闯进文学圈子时,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玩票的心态。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竟以一年一部的速度,在三年内连续推出了三部财经小说。而且,小说质量之高也震惊了文学圈。仅《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就已拿下三项全国性大奖,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全国十大数字阅读作品”;入选由中国移动“咪咕阅读”评选的“2015年度咪咕阅读实力畅销榜”。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的问世,意味着我们当时定下的《网络英雄传》三部曲的任务已经过了大半,这其中我们还增加了一部《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但这并没让我们能稍稍松一口气,因为我们已经预见接下来等待我们挑战的《网络英雄传III》是一个史无前例的项目。”郭羽、刘波透露,接下来他们的工作重点除了在网络版的基础上对《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进一步提升达到他们对纸书的要求外,将开始策划《网络英雄传III》,也就是《网络英雄传》系列的终结篇。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