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再起时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今日“咪咕阅读”独家首发

2017-04-01 09:00 5984
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于今日(4月1日),在中国移动“咪咕阅读”独家上线首发。

杭州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于今日(4月1日),在中国移动“咪咕阅读”独家上线首发。翘首以盼两年的网英粉丝齐呼“终于等到你!”

作为年度现象级图书,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后简称《网英I》)的续作,由万派文化出品的《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有哪些看点呢?赶紧一睹为快吧

刺激 -- 商业战、资本战硝烟四起

这是一个商业和资本两线交织的大型商战故事。

由互联网新锐企业家郭天宇、刘帅共同创立的万全天盛凭借其出色的商业模式在国内在线旅游行业异军突起,与老牌巨头“51旅游网”两强相争,但国际巨头通远来势汹汹,三家公司分踞杭、沪、京三地互相搏杀,在线旅游市场进入战火纷飞的“三国杀”时代。

郭天宇、刘帅凭借惊人的商业智慧,打下了一场又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然而,高速成长的万全天盛也成了无情资本攫取利益的工具,面对“野蛮人”的敲门,在商场纵横捭阖的万全天盛仿佛变得不堪一击,而此时深陷神秘女郎温柔乡的刘帅接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惊悚真相,所有的秘密都被揭开,但一切看起来却为时已晚。

逼格 -- 阴谋、美景小说元素全面升级

影视剧星、投资人黄晓明曾评价《网英I》“悬疑、推理、阴谋、情爱、美景,几乎有一切令读者和以后的观众感兴趣的元素”,这些在,《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逼格提升N个档次

惊天赌约、米兰迷魂、酒场论剑、温柔陷阱、关岛誓盟、迪拜赛马、纽约反攻……从米兰到迪拜,从迪拜到关岛,从关岛到纽约,《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大有带读者游遍五大洲七大洋的意思。当然,绝非只有这些,在这一部里,阴谋也从《网英I》的个人仇恨小打小闹上升为一个利益集团布下的天罗地网;情爱更是与阴谋交织在一起,正邪不两立的男主与女主虐到百爪挠心。

品质 -- 原作者再求突破人物、情节开挂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依旧由《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的作者郭羽、刘波亲自操刀,联袂打造。两位作者以向读者献上一部最精彩、最烧脑、最刺激的商战小说的原则,在人物塑造和情节设计上不断寻求突破。

在人物塑造上,《网路英雄传》系列原有主角郭天宇、刘帅两人在形象与命运上大有突破,顺风顺水的富二代遭遇突然变故,视企如命的创业者郭天宇痛失创业成果,在一系列事件中,两位主角的形象更加生动饱满。与此同时,两位作者还塑造了中国第一女“白手套”简丽丽、上一辈企业家刘怀远、一夜暴富的中国大妈孙秋萍等多种角色,极具时代气息与现实意义。

在情节设计上,两位作者以双线多视角展示,将一个惊天阴谋缓缓铺展开了,贯穿整部小说,故事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情节环环相扣、节奏紧凑,为读者创造悬疑推理的阅读快感。

阅读《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

Wap端地址:http://wap.cmread.com/r/454267077/index.htm
移动端:登录“咪咕阅读”APP,搜索《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