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暌违两年重磅回归

2017-03-28 09:00 6187
万派文学《网络英雄传》系列第二部--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将于4月1日重磅回归。

杭州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万派文学《网络英雄传》系列第二部 -- 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将于4月1日重磅回归,将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

年度现象级小说续作回归 

2015年6月18日,成功企业家郭羽、刘波华丽转身,携手创作推出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9月份,纸书发布后,横扫京东、当当、亚马逊预售榜榜首;各项大奖更是纷至沓来: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全国十大数字阅读作品”;入选由中国移动“咪咕阅读”评选的“2015年度咪咕阅读实力畅销榜”。与此同时,小说也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赞誉和喜爱。

作为《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的续作,《暗黑之门》从创业向商战升级,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商战小说,在故事上则延续第一部,主要讲述了万全天盛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互联网新贵郭天宇、刘帅带领万全天盛在在线旅游市场老牌巨头51旅游网和国际巨头通远的左右夹击下,运筹帷幄、步步为营;在暗黑之力的强大魔爪下,以退为守、绝地反攻。从创业到商战,郭天宇、刘帅接受商业市场和资本市场的洗礼,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成长。

原作者为品质保驾护航

《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依旧由《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的作者郭羽、刘波亲自操刀,联袂打造,万派文化出品。从故事大纲、人物形象设计到内容写作,两位作者始终秉持向读者献上一部最精彩、最烧脑、最刺激的商战小说的原则,在细节上一丝不苟。

自去年6月成稿后,郭羽、刘波更是邀请各路名家品读,听取意见,多次易稿,反复雕琢,终于在本月定稿,向咪咕阅读交出了长达30余万字的书稿。

没有趁着第一部小说的大热势头在2016年推出《网络英雄传》系列的第二部,其实让郭羽、刘波身边的很多企业界、出版界的朋友非常不解。对此,郭羽、刘波认为,互联网时代,注意力的确是稀缺资源,但为了速度去牺牲作品的质量,其实是因小失大。第一部小说的成功,奠定了读者对《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的期望值,只要第二部的水准略有下降,几乎可以预见到读者们漫天的吐槽,这也是绝大多数续作所逃不了的命运。所以,为了维护《网络英雄传》系列的口碑和品牌价值,用时间换品质,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4月1日,相约“咪咕阅读”《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即日起,可关注“万派文学”获得更多有关《网络英雄传II:暗黑之门》的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