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惊艳亮相2017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2017-04-13 14:47 6916
4月11日至4月14日,Segway参展2017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和智能出行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北京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较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 环球资源电子展(Global Sources Electronics)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作为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的旗舰展,本届电子展将通过逾6,2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和其他5个国家及地区供应商最新颖的电子产品。

Segway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展位
Segway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展位

第一期电子展于4月11至14日举行,共3,600个展位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虚拟现实及游戏设备、电子元件及智能生活产品。Segway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携众多旗下产品参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参展期间来到亚洲国际博览馆2号馆的2G02展位,感受Segway带来的科技魅力。

在展会现场Segway展位还设有试驾体验环节,络绎不绝的观展人员从展台经过时,都对展位旁放置的试驾平衡车产生了兴趣。充满科技感的平衡车,简单学习就能轻松掌握。此次Segway对于展台的设计如同对于产品一样力求完美,并获得了由主办方评选的较佳展位奖(Best of Show Award) -- “较佳展位奖”特为展会中最具创意的展位而设立。Segway从众多参展展位中脱颖而出,赢得此项殊荣。

Segway获较佳创意展位奖
Segway获较佳创意展位奖

4月12日,由环球资源举办的智能出行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上,环球资源CEO Mr. Craig Pepples向到场来宾致辞中介绍到智能交通行业已经在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中取得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Segway集团亚太区业务中心总裁黄琛
Segway集团亚太区业务中心总裁黄琛

作为特邀嘉宾的Segway集团亚太区业务中心总裁黄琛,向到场来宾做了智能出行工具的技术及发展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讲到Segway集团目前的全球业务分布,持有多项平衡车领域的核心专利,以及为大家介绍了Segway的企业使命和愿景。并解析人们5公里的生活半径需求,以及Segway做智能短交通的意义。在大部分发达国家面临老龄化挑战的今天,我们在做出相应的思考和布局。Segway也在行业内不断做出努力,去开拓和推进智能短交通行业,希望同更多行业一同创造未来。除此之外黄琛总裁还向大家介绍了备受关注的Segway Robotics业务的当下成绩及未来发展。

正如主办方期许的那样,Segway在智能短交通出行领域,将继续为行业为社会做出努力和贡献。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