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才云团队入选微软加速器

2017-01-23 09:25 9443
1月22日,微软加速器公布了“微软加速器.上海”一期入选初创企业名单,才云(Caicloud)团队通过层层选拔,在1月17日微软加速器上海第一期招募的最终评审(Jury Day)中以优异答辩成绩获此殊荣,顺利入选微软加速器。

杭州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22日,微软加速器公布了微软加速器.上海一期入选初创企业名单,才云(Caicloud)团队通过层层选拔,在1月17日微软加速器上海第一期招募的最终评审(Jury Day)中以优异答辩成绩获此殊荣,顺利入选微软加速器。

此次“微软加速器.上海”于2016年10月正式向全球范围进行招募。前后历时数月,才云从超过1000余家参选企业中层层突围,作为23强进入1月17日最终评审,并在最终评审Jury Day从数家容器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作为最终14强入选微软加速器。

1月22日下午,微软加速器在上海市徐汇区华鑫科技园慧享中心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此次入选的14家企业 CEO 悉数参加了开幕典礼,微软加速器全球总经理 Zack Weisfeld、微软亚洲总裁洪小文博士(CMU 校友)、上海市徐汇区区长方世忠、上海仪电集团总裁蔡小庆出席典礼并作发言,现场还有百名媒体、顶级 VC 和政府官员列席。

才云CEO张鑫与微软亚洲总裁洪小文博士合影
才云CEO张鑫与微软亚洲总裁洪小文博士合影

据悉,才云此次作为“微软加速器.上海”首批入驻企业,将在未来四个月加速期内免费入驻微软加速器上海办公区,得到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还将获得价值300万人民币的基于微软技术的 Azure 云服务以及多种微软客户资源对接与共享。

微软加速器号称“难于进哈佛”

“微软加速器”自2012年7月在中国北京启动以来,于2013至2016年连续四年夺得投中集团颁发的“中国较佳孵化器”称号。截至目前,微软加速器8期共成功加速了140家初创公司。其有93%以上获得新一轮融资,总估值超400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比率超过600%,其中还涌现出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参加“中国较佳孵化器” 微软加速器的最终评审(Jury D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微软加速器” 号称“难于进哈佛”,源于他们“录取率低于1.25%”。

此次“微软加速器”项目评审团队,囊括了微软全球副总裁兼微软亚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张益肇博士,以及来自启明创投、IDG、红杉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公司的大佬和专家。

微软加速器为什么选择才云团队(才云 - 谷歌级容器云服务)?

本次微软加速器有多家容器公司申请,才云(Caicloud)能最终得到微软加速器来自众多权威机构及投资专家认可,得益于才云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所具有的罕见谷歌级团队、创始团队精良的行业洞察力、业界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产品快速更新迭代能力与优秀的企业服务意识和执行力。

才云于2015年7月成立,创始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美国谷歌(Google)、亚马逊(Amazon)、卡耐基梅隆大学(CMU)顶尖云计算技术团队。 才云于2016年中加入美国 The Linux Foundation 和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成为这两大组织中来自中国的唯一一家容器云创业公司。2016年11月,才云也是唯一一家中国容器云创业公司登陆北美 KubeCon 大会进行主题演讲。才云创始团队和研发团队拥有多名 Kubernetes 社区贡献者,排名靠前,与上游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才云作为中国唯一原生谷歌云服务底层集群团队,推崇 GIFEE 哲学 (Google’s Infrastructure for Everyone Else)。基于 Kubernetes 容器集群框架与才云核心研发团队沉浸多年美国谷歌容器集群研发经验,才云主推业界独有的谷歌级容器集群技术(Container Cluster)PaaS 服务部署于国内企业私有云及混合云。

基于才云创始团队的美国谷歌原生经验,Caicloud PaaS 云平台无论是在微观应用交付部署还是宏观流程管理上,都旨在为企业在不同业务场景下轻松实现谷歌级大规模容器集群管理和调度,完善企业 IT 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

从2015年底至2016年中,才云独家研发 Caicloud 云平台运维管理系统包含数款核心产品:ContainerizorCargoCyclone(开源)ClaasCubernetes,以极速效率帮助企业完成企业 IT 私有云与混合云上应用开发、测试、部署、交付、运维、运营全流程。

Caicloud PaaS 云平台在已落地大型企业生产环境中验证,行业覆盖电商、金融、运营商、能源与众多传统企业。Caicloud PaaS 已在实际生产场景中被验证极大地简化企业应用部署和交付流程,使平台和应用具高度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相比企业原有传统 IT 架构实现更为细粒度资源切分、管理和运维;实时支持应用百万并发、弹性管理、实现高可用,高效整合不同环境下主机资源,告别传统 IT 运维的累赘包袱,真正实现企业私有云、混合云平台管理的流程全自动化与智能化。

在此基础之上,才云在2016年6月推出业界首个商用 TensorFlow 深度学习平台 Clever 与数据挖掘工具与服务产品,不仅是国内首个成功实现 TensorFlow 与 Kubernetes 云平台的结合的云计算公司,也成为国内首家支持分布式 TensorFlow 的云平台。为了进一步降低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门槛,才云提供了针对行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法,让数据助力企业腾飞。

拥有来自前谷歌团队独一无二的经验和专注,才云团队在 GPU 管理集群、TensorFlow 与 Kubernetes 领域的融合应用,将进一步开拓和催化国内企业私有云智能化进程和国内云计算深度学习商用市场。

精耕容器集群,携手打造 PaaS 生态

才云在容器集群和机器学习领域都秉承原谷歌精髓,2016年在国内私有云领域的建树不仅仅局限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同步也精耕容器云企业级服务整体生态圈的建设和打造,形成贴近行业业务层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与紧随客户需求的使用体验。才云在过去的一年,携手国内众多 IT 巨头和龙头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和各类行业合作伙伴纷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 SUSE、大华、华三、盛大云、新智云、安畅云等。 

才云与美国 CNCF 上游的合作也在2016为 Kubernetes 中国社区的开拓完成了历史性奠基,2016 Kubernetes Meetup China 圆满结束,才云将在2017年进一步规模化拓展 k8s 中文社区、技术沙龙与技术培训等进程。 

才云在微软加速器.上海的入选,是才云在2016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2017 ,百舸争流,大浪淘沙,才云将为企业提供可靠的 IT 服务支撑力和为企业级云计算深度学习服务提供核心竞争力继续精进

消息来源:才云Cai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