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ux Foundation 携才云在华首推 Kubernetes 官方认证培训

包括Bootcamp 101/LinuxCon K8S+TensorFlow Bootcamp 101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
2017-06-16 09:00 7825
Linux Foundation携才云首推Kubernetes Bootcamp 101/LinuxCon K8S+TensorFlow Bootcamp 101官方认证培训。

杭州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20日,致力于专业化开源协作的非盈利组织 The Linux Foundation 携 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 (LC3) 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作为 Linux基金会在中国的首秀,特携手才云科技(Caicloud)首度推出Kubernetes Bootcamp 101/LinuxCon K8S + TensorFlow Bootcamp 101 官方认证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将获得由 Linux 基金会及 Caicloud 联名官方认证证书

Linux 基金会与才云科技官方联名K8S 认证证书
Linux 基金会与才云科技官方联名K8S 认证证书

培训主题:LinuxCon Kubernetes Bootcamp 101
培训者:才云科技 CTO 邓德源
地点:4 楼,401 室
时间:6月20日 10:30-12:30

培训摘要:培训将涵盖 Kubernetes 的基本概念、设计原理、工作流程和架构。学员将了解到如何在分布式系统中创建、设置和运行自己的 Kubernetes 集群;如何配置和管理自己的Kubernetes 控制和工作结点,DNS,CLI;如何用Kubernetes 自动部署扩展和管理容器化应用。

培训内容:
什么是 Kubernetes 以及需要它的原因;
基础 Kubernetes 概念和组件;
如何创建Kubernetes pod,部署和服务;
部署应用程序的过程;
如何公开公布应用程序;
如何扩展应用程序;
如何发现和连接容器;
使用Kubernetes配置和管理。

讲师介绍:
邓德源 -- Caicloud CTO

  • 曾为美国谷歌集群管理组核心成员,主要参与开发集群管理系统。曾作为核心成员参加开发基于容器集群的谷歌开源项目(Kubernetes ),一度成为全球前十的贡献者和贡献较高的华人;
  • 拥有CMU 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位,曾参与亚太机器人大赛,代表电子科大获全国第一名,后代表中国队在埃及获金牌。

培训主题:LinuxCon K8S + TensorFlow Bootcamp 101
培训者:才云科技首席大数据科学家 郑泽宇
地点:4 楼,401室
时间:6月20日 13:00-14:30

培训摘要:培训将涵盖 Kubernetes 和 TensorFlow 的基本概念、工作流程和架构。您将学习到如何在分布式系统中创建和设置自己的 Kubernetes 集群; 如何创建,配置和管理您自己的 TensorFlow 应用程序。

培训内容:
Kubernetes 的基本概念和组件;
TensorFlow 的基本概念;
设置和运行样本分布式 TensorFlow 应用程序的方式。

讲师介绍:
郑泽宇 -- Caicloud 首席大数据科学家

  • 曾任美国谷歌高级工程师,并作为主要技术人员参与并领导了多个人工智能项目,畅销书《TensorFlow:实战 Google 深度学习框架》的作者;
  • 拥有 CMU 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有多年研究经验,并在 SIGIR、SIGKDD、ACL、ICDM、ICWSM 等顶级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现在,省却昂贵的机票及漫长的旅程,与全球 Kubernetes 技术极客面对面交流,进而加速获得成为 K8S 大咖的独家捷径,也许只差这么一个免费学习却收获满满的机会

消息来源:才云Cai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