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委任裴克为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6-12-08 14:30 6936

纽约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宣布委任裴克为(Craig Pepples) 先生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有关任命将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裴先生于2016年10月1日开始出任环球资源副首席执行官一职,接替早前公布将于2016年年底退休的现任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 先生表示:“对于裴克为先生将成为环球资源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自三十年前加入公司以来,裴先生在公司不同范畴,包括销售、市场推广及营运等方面均累积了深厚且丰富的经验,已然成为商对商媒体的行业专家。同时,我也十分感谢区乃光先生为公司服务39年,其中最近五年更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区先生为本次领导层的顺利交接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我在此衷心祝愿他荣休后一切顺利、生活美满。”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展览会、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 2555-5040

电子邮件:GSpress@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4747

电话:(1-415) 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6023LOGO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