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鑫集成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一级光伏制造商

全球领先能源集团协鑫的下属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彭博新能源财经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中荣登一级榜单。在该榜单中,协鑫集成凭借年度太阳能组件产能位居第二名。

苏州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能源集团协鑫的下属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协鑫集成”)(深圳证交所股票代码:002506)在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BNEF)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中荣登一级榜单。在该榜单中,协鑫集成凭借年度太阳能组件产能位居第二名。

根据品牌的银行可融资性水平,品牌的太阳能相关项目可获得的银行无追索权债务融资能力,BNEF的评级系统将数以百计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分为3个等级。

一级制造商必须证明其自身能够为5个不同项目提供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产品,而这些项目必须获得5家不同银行(非开发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BNEF也只考虑容量超过1.5 MW的项目。

荣登BNEF的一级制造商榜单表明协鑫集成已经达到其所有标准。

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先生表示:“协鑫集成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就开发了符合BNEF相关标准的国际项目,这在太阳能行业是极其罕见的。”

“一级榜单作为光伏行业制造品牌可融资度的重要参考,目前广泛应用于竞争力分析以及行业的预测。该榜单会定期进行评估和更新,并将新增信息加入BNEF的数据库。

舒先生还表示:“协鑫集成进入一级榜单,表明协鑫集成这个品牌已经受到了银行的认可,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产品的优异品质。此外,还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在绿色能源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协鑫集成(深圳证交所股票代码:002506)是协鑫集团的子公司。协鑫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生产的国际能源公司。协鑫集成与其各兄弟公司的全球资产价值将近160亿美元,2015年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超过2 GW的太阳能组件,目前为太阳能行业供应超过30%的多晶硅和硅片。

消息来源:GCL System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5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