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鑫集成推出类单晶组件产品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鑫表示,中国去年出台的政策引发了光伏行业新一轮大洗牌,中国光伏行业正在向市场化运作转变。在2019年5月15日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上,协鑫集成首次推出其尖端的铸造单晶片和太阳能电池板。

慕尼黑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协鑫集成”,002506.SZ)董事长罗鑫(Eric Luo)表示,中国去年出台的政策引发了光伏行业新一轮大洗牌,中国光伏行业正在向市场化运作转变。

协鑫集成参加5月15日在慕尼黑举办的2019年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协鑫集成参加5月15日在慕尼黑举办的2019年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去年,中国国家发改委出台了严格控制有补贴的光伏新增并网装机规模和进一步调减相关补贴的政策。

罗鑫表示:“在新政策的推动下,中国的光伏发电在不久的将来会比燃煤发电等传统电能更具竞争力。2019年全球将迎来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时代。”

作为一家国际光伏组件供应商,协鑫集成专注于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产品性能,以便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同时为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贡献一份力量。

在2019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19)上,协鑫集成首次推出其尖端的铸造单晶片和太阳能电池板。协鑫集成表示,利用单晶电池生产技术与多晶铸锭技术生产出来的类单晶组件转换效率可达19.4%。

罗鑫表示,协鑫的类单晶在本次展会上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公司已收到不少欧洲客户的订单,今年的类单晶销量预计将达到1GW。

罗鑫指出,今年公司的海外销售额预计将占其总销售额的80%,较去年的52%显著提升。目前,欧美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需求显著增加,年增长率达到40%-50%。

罗鑫说,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协鑫集成计划今年生产6.5GW 至7.0 GW 单晶组件,产量首次超过多晶组件。公司将在未来做出更多努力,以提升类单晶产品的性能。

消息来源: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