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鑫集成获得全球首张光伏组件印度BIS认证证书

印度新德里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印度标准局(BIS,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是印度标准化与认证主管机构,1987年成立后取代1946年成立的印度标准学会(ISI)成为印度法定的全国性标准及认证管理机构,负责印度的产品认证工作。

2018年,印度将光伏组件纳入强制认证产品范畴,意味着光伏组件需要依据IS 14286,IS 61730-I,IS 61730-II标准并在印度当地BIS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并获得BIS认证后才能进入印度国内市场,制造商获得证书后被允许加贴IS标签。

2018年3月,GCL与VDE,Perfect care solution LLP合作,正式开展印度BIS认证测试。历经漫长的测试与BIS严格审核工作,GCL最终成为了全球首家获得BIS认证的企业。

协鑫集成CEO罗鑫先生表示:“协鑫集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太阳能产品。作为全球首家获得BIS认证的企业,这对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感谢VDE与Perfect care solution LLP在项目中的配合与推进。我们诚挚的希望协鑫集成的高品质产品能够服务更多的客户,最终让世界环境更健康。”

消息来源:GCL-SI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5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