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鑫集成在Intersolar 2023上发布可再生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将绿色电力带入生活,通过全球产业链布局减少碳足迹

慕尼黑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一站式可再生能源服务提供商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鑫集成",SHE: 002506)于6月14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2023)上展示了光伏组件、储能解决方案等旗舰产品组合,并介绍了其全球一体化产业链布局。

协鑫集成: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
协鑫集成: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

作为太阳能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会,Intersolar 2023几乎囊括了全球所有的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创新、交流发展趋势,并与潜在客户和顾客见面。协鑫集成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Messe München)的A1.150号展位亮相。

在Intersolar 2023展会上,协鑫集成首次在欧洲推出N型双面单晶组件,该组件在降低LID和LeTID的情况下,太阳能电池效率达到24.1%至24.8%,同时提升了弱光下的发电性能,优化了温度系数。双面率平均达到80%,回报增加5%至30%。

BIPV N型组件适用于屋顶项目,其复合框架重量轻、耐候性强,通过非破坏性切割技术降低了微裂缝风险,大尺寸硅片组件也降低了整体成本。该模块通过了A级防火认证,100%防水,16级抗风,具有自然散热功能,安装和维护更加方便。

GCL在Intersolar 2023展会上还展示了两个特色产品,即颗粒硅和储能系统。FBR颗粒多晶硅与棒状硅相比,具有单位投资低、运营成本低、碳排放低等优势,其较高的品质是n型产业链高效发展的关键。而Honor和Evolution系列储能系统是为全场景应用设计,具有卓越的安全保障和成本效益。协鑫集成的低碳"光伏+"产业生态,在2022年为中国节省了21亿度电,同时减少了118万吨碳排放。

协鑫集成首席执行官张坤(Thomas Zhang)表示:"协鑫集成非常高兴能够参展Intersolar 2023,将我们最新的创新成果、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全球观众,我们一直强调全球发展路线图,拓展海外业务,包括在欧洲重建协鑫集成团队。在安徽省芜湖市的工厂,我们已经建成了20GW的N型光伏电池项目,并将于7月份开始批量生产。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完成整个行业的布局,减少碳足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协鑫正努力从"清洁能源生产商"向"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转型,并朝着成为备受推崇的全球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司的目标而努力。公司正在利用其专业知识支持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零碳家园。

 

消息来源: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5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