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倾力服务创业者的“摇篮” -- 温州大学

2016-08-16 17:12 13235
“工匠品质”、“人性化设计”、“五星级品质服务”使得杭州西奥成为众多高校青睐的关键因素。近日,杭州西奥电梯为创业者的“摇篮”温州大学提供服务。至此,杭州西奥已为同济大学、中山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学府提供高品质楼宇交通解决方案。

杭州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工匠品质”、“人性化设计”、“五星级品质服务”使得杭州西奥成为众多高校青睐的关键因素。近日,杭州西奥电梯为创业者的“摇篮”温州大学提供服务。至此,杭州西奥已为同济大学、中山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学府提供高品质楼宇交通解决方案。

温州大学
温州大学

根植创业热土  培养创业型人才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温州近代著名爱国爱乡人士黄溯初先生1933年创办的温州师范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

温州大学以创业教育为特色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是教育部评价的“2016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整合区域创业资源,深度融合专业教育是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较大亮点。

根植于温州这片创业的热土,以“秉承温州精神,培养创业型人才”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的重要突破口,温大逐步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创业教育新模式,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业者“摇篮”。

极致产品品质  撑起安全保护伞

集融殿堂级的艺术设计品味,着眼于未来的科技应用于一身,杭州西奥倾力为学府打造充满想象力的乘梯环境;行业独创的北斗星服务系统,配合24小时的客户关怀热线,为项目提供360度的安全保障,为高端人才创造舒适、安全、充满想象力的生活空间。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