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电梯2016营销年会情绽西双版纳

“金诚同行 温暖未来”
2016-03-10 18:41 11059
3月4日-3月7日,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伙伴相聚在云南西双版纳。在新产品发布会上,杭州西奥进行了2016年三款旗舰产品的重磅发布。

杭州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4日-3月7日,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500余位合作伙伴相聚在这个流淌着绿意、充溢着和谐的云岭大地 -- 云南西双版纳。

“诚信比黄金更重要,有诚信我们的合作才能碧水青山常在”,杭州西奥电梯周俊良总裁以坚定声音与政府领导、中国电梯协会领导、西子联合控股领导以及全国合作伙伴共同启幕在云投喜来登酒店举行的以“金诚同行 温暖未来”为主题的杭州西奥2016营销年会。

2016杭州西奥电梯营销年会三款新产品重磅发布
2016杭州西奥电梯营销年会三款新产品重磅发布

诚以致远 创造行业奇迹

在经济新常态、行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杭州西奥电梯在2015年逆势增长20%,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全国20余条战略交通高铁线、“一带一路”沿线世界级综合体样板工程以及成功与碧桂园、华夏幸福等TOP100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杭州西奥电梯“诚以致远”,创造行业新辉煌新奇迹。

“尊重合作、共对困难、强化安全”是西子联合控股陈夏鑫总裁在会议上提出的三个重要纲领,他对杭州西奥的迅速发展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陈总的发言源源不断地激发出杭州西奥与现场合作伙伴坚定的合作信心、刚健的克难意志、昂扬的团队士气。

在3月5日杭州西奥电梯2016营销年会主题会议上,周俊良总裁总结了杭州西奥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所收获的成就,对所有合作伙伴致以最真挚的感谢。2016年,杭州西奥将持续开展物联网信息化、生产智能化,引入中国大飞机制造理念,从产品、服务、组织再造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劲竞争力。

“迅速响应 让合作伙伴满意!”周俊良总裁现场邀请杭州西奥服务团队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句句誓词彰显的是杭州西奥对合作伙伴信守诺言,合作共赢的君子之约。

三款旗舰新品重磅亮相

在新产品发布会上,杭州西奥电梯王国卿执行副总裁进行了三款旗舰产品的重磅发布,XO-GMEIII钢带电梯拥有行业唯一的双面曳引技术,配置进口滚轮导靴,突破了行业新技术,且杭州西奥目前是行业唯一一家拥有此项专业技术的电梯企业。XO-MRLIII薄型主机无机房客梯,引入“超薄”理念,极大地提高井道利用率。XO-REZOII小机房乘客电梯,从设计、生产发货、安装三大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尤其是智能化专业工具配合系统集成模块化、智能化物流管理、免调节门系统和全新的电器接口方案,实现了XO-REZOII的48小时快速安装服务,成为行业首创。

情浓于水 百万黄金献瑞伙伴

“珍惜你我打断骨头连着的筋和情浓于水的血脉!因为有你,我们才成为命运共同体”。周俊良总裁率领西奥管理层倾情演绎《因为有你》,感恩所有合作伙伴,正因为有合作伙伴的倾力付出,杭州西奥才能铸就成功。龙腾奖、鹏飞奖、虎啸奖,现场总计颁发50余个奖项,奖励价值500余万元的中国黄金投资金条,获奖者踏着金色的地毯,在皇家仪仗队的护送下满载而归。

杭州西奥大家庭是树木藤蔓相互缠绕,每一棵树都是一个并不简单的生态系统;每一个镜头,都是这座博大精深自然博物馆的珍藏品;每一次合作,都是杭州西奥与伙伴兄弟共同铺垫的黄金大道,未来,我们将以赤诚之心,温暖同行!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