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杭州西奥电梯半年度会议隆重召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6-08-01 13:20 8014
7月26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2016杭州西奥半年度会议在总部“花园式”工厂隆重召开,300多位来自杭州西奥总部研发、制造以及各支持系统的管理层、业务骨干汇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谋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杭州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2016杭州西奥半年度会议在总部“花园式”工厂隆重召开,300多位来自杭州西奥总部研发、制造以及各支持系统的管理层、业务骨干汇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谋未来。

2016杭州西奥半年度会议现场
2016杭州西奥半年度会议现场

回顾上半年:困难与成绩并存

2016上半年是对电梯行业来说充满挑战的。受政策利好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然而短暂的政策性影响,并未给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的电梯行业带来“强心剂”,新梯市场容量增速放缓趋势并未得到根本性扭转。

“危中有机,事在人为”,面对困难,上半年杭州西奥积极调整市场布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产品革新、智慧工厂升级、服务深化等系列“组合拳”提升产品品质、服务质量。适应市场需求的转变,使杭州西奥赢得竞争的先机,在行业普遍下滑的前提下,全企上下“同舟共济”,杭州西奥超额完成上半年既定任务,在前10强企业中、行业增长第一。

展望下半年:举步维艰任重道远

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下半年全国经济运行稳中仍有难、稳中仍有忧。对杭州西奥来说,亦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心态。会上,杭州西奥周俊良总裁引经据典指出,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希望所有公司的管理人员、骨干员工应保持创业时的“初心”,有担当、严于律己,扛起杭州西奥继续前行的大旗,深刻理解“组织再造”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深刻意义。

针对下半年的发展布局,周俊良总裁提纲挈领地提出“快速高效”、打造“品质、成本、服务”三大极致的发展要求。未来,杭州西奥将依赖技术核心能力的锤炼、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互联网+”的服务应用等举措提质增效,全面打响杭州西奥品牌“金名片”。

“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走到一起,不会忘记所有为企业做出贡献的员工,杭州西奥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企业的发展成就,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周俊良总裁深情地说。

三大区汇报会议精彩启幕

三大区会议:七项“禁令” 促健康发展

三大区会议首场会议 -- 东大区上半年汇报会,在拥有碧海蓝天、仙境海岸的山东威海拉开帷幕。总部管理层、大区所属分公司总经理、工程经理以及业务骨干等60余人齐聚威海,总结过往、畅想未来。

为促进各大区健康发展,周俊良总裁鞭辟入里地对上半年大区以及各分公司经营情况做了详尽、全面地“体检报告”,并对大区未来发展提出“七项禁令坚持底线”的总体要求,目的是杜绝发展过程中的弊病,防微杜渐、促进大区良性经营。

东大区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三大区会议奠定了基调,西大区、南北大区会议也将于8月上旬陆续召开,必将更加精彩纷呈。以期通过分析讨论,深入挖掘发展进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不断精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勇立潮头”、“逆势腾飞”。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