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助力“冰城”打造40万平方米超大商业综合体

2016-07-04 17:28 8319
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一座40万 平方米的超大型纯商业综合体项目 -- 红博 -西城红场拔地而起,成为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商业“旗舰”。

杭州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一座4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纯商业综合体项目 -- 红博-西城红场拔地而起,成为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商业“旗舰”。

红博-西城红场
红博-西城红场

植于生态之上的顶级商业综合体

红博-西城红场位于哈尔滨市哈西新区核心地段,是集购物、文化传播与品牌运营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时尚中心。项目将商业与生态完美地融合贯通,10万平方米公园绿地是世界上首创的将公园绿地与商业、公园绿地与展示有机结合的商业综合体;20万平方米大型生活方式购物中心的顶层设置了别具一格的“空中花园”。

多元化解决方案构筑有机交通系统

为配合项目生态、创意、时尚的理念,结合综合体人流密集以及建筑结构复杂的特点,杭州西奥为其量身定制独特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杭州西奥以人性化的设计思维,融入现代楼宇交通解决的理念,为顾客创造极致的购物乘梯体验。凭借五星级维保服务能力,杭州西奥将持续为项目提供完美、周到、及时的安全保障。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