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斯沃德见证印度铁路的蜕变 服务Indian Railway Stations

2016-07-04 18:25 7588
借助印度国家转型,政策利好的局势,杭州斯沃德以丰富的轨道交通项目服务经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服务印度铁路系统。

中国杭州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借助印度国家转型,政策利好的局势,杭州斯沃德以丰富的轨道交通项目服务经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服务印度铁路系统。此次中标项目覆盖印度中西部、西北部、中南部三大铁路局,跨越Jabalpur、Renigunta、Vijayawada, Secundrabad、Jaipur, Bikaner等10余个重要城市,在印度形成SWORD辽阔的项目版图。

印度铁路项目
印度铁路项目

已拥有160多年运行历程的印度铁路,见证了印度的独立和发展史。现如今随着印度不断发展的需要,印度政府对印度铁路系统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改造,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建设,形成发达的铁路、高铁网络。

未来,杭州斯沃德将紧抓印度政府对高铁、城际铁路、铁路专线等轨道交通建设鼎力扶持和政策放宽的契机,深耕印度电梯市场,布局全国,提升杭州斯沃德国际品牌影响力。

消息来源:杭州斯沃德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