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发挥高校示范引领作用 助力新工科建设

2018-07-23 20:30 6560
2018年7月23日,由西普教育承办的“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

贵阳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3日,由西普教育承办的“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2017-2018年,西普教育共计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两个批次229项,期间,有这么一批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积极响应并推进新工科建设与发展,在实践和探索如何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过程中,取得了宝贵经验和阶段性成果,为新工科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以进一步发挥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宗旨,帮助更多高校推进新工科建设,“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上举行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奖”“创新教育实践教学优秀奖”颁奖仪式和“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授权认证中心”授牌仪式。

上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奖”颁奖仪式 中图:“创新教育实践教学优秀奖”颁奖仪式 下图:“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授权认证中心”授牌仪式
上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奖”颁奖仪式 中图:“创新教育实践教学优秀奖”颁奖仪式 下图:“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授权认证中心”授牌仪式

获得“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奖”的院校有电子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遵义师范学院、云南大学。西普教育副总经理林雪纲为获奖院校的代表颁奖。

获得“创新教育实践教学优秀奖”院校是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福州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西普教育副总经理马云涛为获奖院校的代表颁奖。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 (NISP) 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推出的针对信息安全领域大学生唯一可以考取的认证。西普教育凭借多年在信安教育上的突出表现和实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成立 NISP 运营中心,面向国内本科与高职院校,共建 NISP 认证培训/考试中心。为惠及更多在校学生,西普教育面向全国高校甄选了首批院校作为 NISP 认证的授权认证中心,它们是山东工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闽江学院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秘书长位华为院校代表授牌。

消息来源:西普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