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与Gazillion合作将《漫威英雄2016》引入亚洲

广受好评的动作类 MMORPG于今年夏天将登陆韩国、日本,随后大中华区
优必达与 Gazillion Entertainment 宣布重量级的合作,于今年夏天将游戏大作《 漫威英雄 2016》带到亚洲地区。

旧金山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与知名游戏开发商 Gazillion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 Gazillion),宣布重量级的合作,于今年夏天将游戏大作《漫威英雄2016》(Marvel Heroes 2016) 带到亚洲地区。借助优必达在游戏市场的服务及市场区域覆盖,两家公司将把这款广受好评的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以多种当地语言版本推出给亚洲各地的玩家,预计在韩国率先展开推广。除了PC/ Mac平台以外,玩家可以通过优必达专利的 GameCloud® 云游戏技术在平板、手机、智能型电视或IPTV机顶盒跨平台跨装置玩《漫威英雄2016》,过网络轻松体验云游戏的乐趣。《漫威英雄2016》继今年夏天在韩国上市后,预计将紧随着在日本发布,几个月内陆续在大中华区及其他亚洲区域市场推出。

Gazillion 的首席执行长戴维•铎曼(Dave Dohrmann)表示:漫威 (Marvel) 在亚洲地区已持续一系列标志性英雄人物的角色推广、成效卓著,现在就是将整个设定在漫威宇宙中的极致游戏场景介绍给亚洲市场的较佳时机。《漫威英雄2016》这款游戏已深获玩家粉丝高度的肯定,借由进一步扩大推广到全球市场,我们很兴奋预期将有数以百万计的新玩家能享受到我们的游戏。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表示:优必达非常高兴能够将《漫威英雄2016》这款巨作游戏带到日本、韩国、大中华区,及其他许多亚洲地区。我们殷切期待这款杰出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将掀起一股绿巨人浩克等级的旋风。优必达在亚洲市场独特的定位与游戏运营经验、结合 Gazillion 出色的游戏,成就了双方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