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引领云游新时代

游戏产业龙头战略投资优必达
2021-03-17 09:00 4550
全球云游戏领导者-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Ubitus K.K., 以下简称 “优必达 ”)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获得多家重量级游戏公司包含 Tencent、Sony、Square Enix、Actoz 等共同注资。

东京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领导者-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Ubitus K.K., 以下简称优必达)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获得多家重量级游戏公司包含 Tencent、Sony、Square Enix、Actoz 等共同注资。

 

注资加速产业转型

日商优必达执行长郭荣昌表示,很荣幸多位举足轻重的游戏公司能够参与本次战略性投资,这是业界对优必达的技术、成就及公司前景的肯定。提及注资后的规划,郭荣昌说:我们不断创新的技术加上投资者的资源,我们必能让更多游戏内容上云与更多运营商推出云游戏服务,加速整个游戏产业的云化发展。

云游戏将提供大量游戏、简易上手、合理价格等优势

优必达为云游戏领先企业,鉴于音乐及影视产业云端串流化的普及后,便认定游戏产业也将步入云端串流化。从2014年起,优必达协助多家大厂领先部署云游戏业务,如协助知名游戏开发商云化游戏,使作品可以跨平台游玩,省去开发多版本的时间及金钱。针对游戏运营商,即便是有光线追踪技术的高质量、高规格游戏大作,也能透过优必达的云端串流技术在基本设备上畅玩,除了为玩家降低硬件门坎,也为运营商减少玩家取得成本、扩大玩家的基数。近年电信商及多媒体服务供货商兴起提供平台服务,优必达的云游戏解决方案协助多家电信产业客户在短时间内推动云游服务。最终,如同音乐及影视串流带来的便捷,透过云游戏,可轻松跨平台装置,享受游戏串流共享优势—大量内容、实惠价格,皆使玩家受惠。至今为止,共超过80家游戏公司及平台运营者试用并采用优必达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正持续增长中。

从游戏看见机会 多元化交互式内容应用

除了游戏产业,优必达也积极拓展云端应用在像时尚及娱乐产业中的丰富交互式内容。2020年底,优必达协助国际时尚品牌将2021秋季时尚秀以在线串流方式呈现。提到这次的合作,郭荣昌响应,除了时尚秀,云端技术能为不同产业创造应用机会,这样的潜力也是投资者看好优必达的其中原因。

加强技术及拓展应用范围

获得本次注资后,优必达计划将加强云游戏相关技术、增加云游戏的业务机会,以及找寻更多从云游戏技术中发展的应用层面。在发展规划上,首先,优必达认为云端游戏能加乘5G 网络及行动边缘计算的优势,虽然产业还在发展中,但预测未来必成为不可或缺的发展趋势。第二,游戏自动云化,所有游戏开发商简化上传程序,以利加速云化。第三,游戏及娱乐业界内近年兴起扩增实境(AR)及虚拟现实(VR)的应用,优必达现正积极强化该类技术支持。伴随着技术强化、业务拓展,优必达目标成为全球最大云游戏软件即服务的企业。

消息来源:Ubitus K.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