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最新全时四驱系统在中国投产

博格华纳先进AWD扭矩管理器提升牵引、操控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将在中国首度实现先进的全时四驱(AWD)扭矩管理器的本土化生产。位于北京的生产基地将承担这一生产任务,产品将供应中国几大汽车厂商。这一应用电液执行器的全时四驱解决方案已在欧洲量产,销往欧洲多个知名汽车厂商。该系统将动力自动分配于汽车前轮和后轮,可适应不同类型汽车的需求。在2016年第一季度在北京投产的这批扭矩管理器将主要用于 SUV 车型。实现 AWD 系统的本土化生产,不仅扩充了北京生产基地的产品结构,更为博格华纳本地化支持服务提供了支撑,从而稳固了博格华纳在亚洲市场的地位。

博格华纳最新AWD扭矩管理器专为提升牵引力、稳定性和操控性而设计。该款产品将在中国北京生产基地投产,并向中国几大知名汽车厂商供货。
博格华纳最新AWD扭矩管理器专为提升牵引力、稳定性和操控性而设计。该款产品将在中国北京生产基地投产,并向中国几大知名汽车厂商供货。

“首次在欧洲之外的市场开设先进 AWD 扭矩管理器生产线,这一举措满足中国对高性能 AWD 技术的需求,同时本土化产品也加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客户服务力度,为新客户和已有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博格华纳动力系统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Stefan Demmerle 表示,“这一重大的进步也进一步扩展了我们先进 AWD 系统的应用范围,该系统专为提升汽车的动力性能、优化牵引力和操控性能,几乎可以适应所有的驾驶条件。”

最新一代的扭矩管理器继承了博格华纳全轮驱动系统轻量化,高性能的设计特点。综合响应时间,扭矩容量和精度等优势,该技术能够显著提升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当前扭矩管理器(Gen V LSC)的设计,创新性的采用电控湿式多片离合器来满足后桥的扭矩需求,也更易于传动系统的集成。基于独立控制前后桥转速差的功能,该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和轴荷的分配情况,实现在任何工况下的完全锁止。此外,博格华纳先进的全轮驱动解决方案,以专利保护的轻质离心电液执行器为核心技术,其高扭矩容量,高热容量的特点充分保证了预加载和快速响应性能。集成式的控制器内包含车辆动力学控制软件,使得创新性的全轮驱动扭矩管理器同时为车辆提供优越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