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沃尔沃全新XC90 SUV提供领先的全轮驱动技术

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全轮驱动耦合器改进了沃尔沃SUV(基于新的SPA平台)的牵引力、稳定性和操纵性
“我们自豪能够与沃尔沃汽车开展长期成功合作,为沃尔沃的全新XC90 SUV提供我公司的市场领先的AWD技术。”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的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梅莱博士说道。

密歇根州奥尔本山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为沃尔沃汽车的全新XC90豪华SUV提供其创新的第五代电力液压驱动全轮驱动(AWD)耦合器。基于新的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SPA),“我们自豪能够与沃尔沃汽车开展长期成功合作,为沃尔沃的全新XC90 SUV提供我公司的市场领先的AWD技术。”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梅莱博士(Dr. Stefan Demmerle)说道,“博格华纳可靠的第五代AWD耦合器有助于增强牵引力、稳定性和操纵性,使能够以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获得愉悦的驾驶体验。”

博格华纳调整第五代集成电子控制单元(含车辆动力学软件)以匹配沃尔沃独特的驱动特点,从而获得尽可能较好的驾驶体验。电控湿式多片离合器自动改变前后桥间的转矩分配。因为第五代耦合器前后桥间的差动速度功能独立、完全制动扭矩可用于任何给定的时间和速度(根据路况和车辆载荷分布)。AWD耦合器的紧凑、轻型设计相比前几代更易于融入动力系统,同时提供改进的牵引力、操纵性和稳定性以及高扭矩能力和快速的响应时间。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博格华纳先进的第五代全轮驱动耦合器为沃尔沃XC90车型提供了精确的高扭矩传输,提升了操控性、稳定性,为用户带来驾乘乐趣
博格华纳先进的第五代全轮驱动耦合器为沃尔沃XC90车型提供了精确的高扭矩传输,提升了操控性、稳定性,为用户带来驾乘乐趣

本新闻稿中所含陈述可能含有前瞻性陈述(涵盖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是基于管理层的当前展望、预期、估计和预测。诸如“期望”、“相信”、“继续”、“可能”、“设计”、“效果”、“估计”、“评价”、“预计”、“预测”、“目的”、“主动性” “打算”、“预期”、“计划”、“潜在”、“计划”、“追求”、“寻求”、“应该”、“目标”、“何时”、“将要”,这样的字眼变化和类似措辞用于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制约,其中许多是难以预测的,而且一般都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表达、预测或暗示或前瞻性陈述产生显著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国内或国外汽车生产的波动、外部供应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持续使用、载有我公司产品的车辆需求的波动、总体经济状况的改变、以及报告中指出的其他风险(我们提交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包括在我们最近提交的年度报告10-K表格中所确定的风险因素。我们不承担更新或公开发布任何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