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R 2018汽车48V技术论坛在沪顺利闭幕

2018-06-21 17:30 11105
2018年6月14~15日,由ACR (Auto Chain Reaction)主办的2018 汽车48V技术论坛在上海顺利闭幕,近200名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有16家主机厂出席本次活动。更有现场展示48V样车 。

上海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4~15日,由ACR (Auto Chain Reaction)主办的2018 汽车48V技术论坛在上海顺利闭幕,近200名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有16家主机厂出席本次活动。更有现场展示48V样车

此本活动邀请了数十位行业专家就汽车48V技术未来的趋势以及较新技术展开了充分讨论其中以下几位演讲嘉宾的演讲内容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 IHS 的高级分析师王佳佳女士分享了2015-2025年低混48V汽车的市场分析和预测德州仪器大中华区汽车市场拓展经理姚志成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德州仪器在48V系统中全面的市场布局与核心技术介绍。

德州仪器 大中华区汽车市场拓展经理 姚志成正在分享德州仪器48V技术方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运用
德州仪器 大中华区汽车市场拓展经理 姚志成正在分享德州仪器48V技术方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运用

马勒技术投资的副总裁许欢平先生,为大家带来了高效48V系统在纯电动城市出行应的演讲。

马勒技术投资 副总裁 徐欢平正在分享高效48V系统在纯电动城市出行的报告
马勒技术投资 副总裁 徐欢平正在分享高效48V系统在纯电动城市出行的报告

索恩格汽车部件市场总监夏伟为大家带来了索恩格在汽车部件电气化中的最新解决方案莱茵技术杨家钥就BMS功能安全认证发表演讲联合汽车电子的王明强就汽车48V系统方案和关键部件技术展开了深度分享,充分体现了联合汽车电子在汽车48V领域多年的技术储备博格华纳的技术经理韩卓分享了48V的电子增压器的应用

现场观众正在参观马勒的48V样车
现场观众正在参观马勒的48V样车

“MEET”概念车搭载的48V纯电驱动系统由两台48V驱动电机、传动装置和电力电子系统组成,两台电机结构紧凑动力强劲,每台较大功率输出可达30kW,较大扭矩为110Nm。48V系统是“MEET”的核心,能在广阔的速度区间内提供较大化的效率和动能。系统输出专门针对城市交通环境而设计,跑的更远也更快。宽广的转速区间和可根据具体驾驶情形在被驱动轮上分配扭矩的矢量扭矩技术赋予了车辆优异的驾驶动态特性。由于免去了沉重的手动变速箱,消除了换挡过程中的动力损失,系统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马勒副总裁许欢平先生主持了圆桌讨论环节与来自HIS、FEV、联合汽车电子德尔福4位演讲嘉宾,就48V系统未来市场以及政策走向所带来影响展开了充分讨论。

详细会议日程

  • 48V系统市场展望-缩小与CAFC目标差距
  • 索恩格汽车部件电气化解决方案
  • 德州仪器48V技术方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运用
  • BMS功能安全认证
  • 48V系统方案和关键部件技术
  • 德尔福在48V系统上的标定技术
  • 高效48V系统在纯电动城池出行应用
  • 48V电子增压器的应用
  • 48V混动系统发展与趋势
  • 48V与动态停缸金属的分工协作
  • 48V系统前瞻性开发
  • 48V电芯解决方案
  • 圆桌讨论:双积分政策下48V系统的发展
消息来源:AC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