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携手韩国现代起亚扩展VCT业务

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能够提高发动机效率、性能并降低燃油消耗
博格华纳已开始在韩国扩展其发动机正时系统业务,出品的先进凸轮扭矩驱动式(CTA)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将应用于现代及起亚制造的多款装载3.0至3.8升V-6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已开始在韩国扩展其发动机正时系统业务,出品的先进凸轮扭矩驱动式(CTA)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将应用于现代及起亚制造的多款装载3.0至3.8升V-6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博格华纳的CTA相位器采用中位锁定技术,比传统VCT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在更大的发动机转速变化范围内提供更有效的阀门正时控制功能。

博格华纳出品的先进可变凸轮正时系统有效提高发动机效率、性能并减少燃油消耗。这一技术将应用于起亚及现代面向全球市场的多款车型。
博格华纳出品的先进可变凸轮正时系统有效提高发动机效率、性能并减少燃油消耗。这一技术将应用于起亚及现代面向全球市场的多款车型。

“除了提供更快的相位调整性能,博格华纳的CTA技术采用独有的中位锁定创新技术,提供更精确的发动机校准功能,一体式中心螺栓也使得装配更加容易。”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现代和起亚合作,将博格华纳研发的先进VCT技术应用于市场,提高发动机效率、性能及降低燃油消耗。”

博格华纳出品的CTA相位器领先于现有的阀门机构扭矩式正时系统,与传统VCT系统相比,响应速度更快、适应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和温度范围更广。CTA相位器采用博格华纳的变力电磁阀,有效降低机油消耗量从而减少寄生损失,并提升油动可变阀门提升系统的工作占空比。博格华纳的专利中位锁定技术将中间位置设定为默认的锁定位置,扩大了凸轮轴锁置范围。独有的被动中位锁定技术确保相位器在故障发生时自动回到中间锁定位置,保证发动机在任何驾驶条件下均能稳定运转。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orgwarner.com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9/0861512199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