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先进技术助力通用汽车8速变速器系统

博格华纳液压蓄能器、Eco-Launch™电磁阀及多段湿式摩擦片
改善换档体验,提升燃油经济性
博格华纳将为通用汽车生产的新型8速后轮驱动自动变速箱(8L45)供应Eco-Launch™起/停液压蓄能器及多段湿式摩擦片。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将为通用汽车生产的新型8速后轮驱动自动变速箱(8L45)供应Eco-Launch™起/停液压蓄能器及多段湿式摩擦片。博格华纳的Eco-Launch液压蓄能器和电磁阀为变速器在启/停时带来迅速、安静、顺畅的体验,显著改善发动机的起/停性能。博格华纳的先进摩擦片技术能显著减轻拖曳阻力、提升换档体验。与同类型的6速自动变速装置相比,装配博格华纳配件的变速装置可最多节约燃油5%。8L45变速装置将在2016款凯迪拉克CT6汽车上首度亮相,用于2016款凯迪拉克CTS和ATS两种车型。

博格华纳为通用汽车新型Hydra-Matic 8L45变速装置生产的的多段湿式摩擦片、液压蓄能器和Eco-Launch™电磁阀。这些先机技术将为提高换档性能、减少燃油消耗量做出贡献。
博格华纳为通用汽车新型Hydra-Matic 8L45变速装置生产的的多段湿式摩擦片、液压蓄能器和Eco-Launch™电磁阀。这些先机技术将为提高换档性能、减少燃油消耗量做出贡献。

“博格华纳领先业界的变速器技术提供无缝换档和顺畅的启动体验,进一步节省了汽车的燃油消耗,”博格华纳传动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Robin Kendrick表示,“为通用汽车提供最新的摩擦片解决方案和Eco-Launch起/停蓄能器等突破业界水平的创新技术,让我们的先进技术尽快得到应用。我们很荣幸,能与通用汽车合作,推广我们的最新关键变速器技术。”

起/停系统在汽车停车时关闭发动机,从而降低燃油消耗量。为使车辆从停车模式迅速提速,博格华纳的蓄能器和Eco-Launch电磁阀可在0.3秒内迅速启动变速器,将驱动装置从刹车状态切换至加速状态。出众的低噪音、高流量、无泄漏电磁阀在蓄能器压力过大时打开,而在调制压力较高时关闭。该项技术为博格华纳赢得《汽车新闻》杂志PACE创新合作伙伴大奖及《汽车新闻》杂志2014年度大奖。

博格华纳的多段湿式摩擦片技术采用专利耐磨材料,并在多片摩擦片之间加工出贯通的深槽。深槽形状和材料均为特殊应用设计,优化离合器性能,降低摩擦力,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带来无缝的换档性能、顺畅的驾驶体验,延长变速系统使用寿命。博格华纳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和精细的槽形设计,出品的新款摩擦片在各种复杂驾驶工况下均展现了出众的性能,在扭矩转换应用中同样拥有出色表现。这一技术将首次应用与通用汽车出品的2015款Corvette Stingray和Z06车型Hydra-Matic 8L90变速系统,并搭载全新的8L45自动变速箱,应用于多款车型。

博格华纳的多段湿式摩擦片在伊利诺伊州贝尔伍德生产,液压蓄能器和Eco-Launch电磁阀在密西西比州沃特瓦利生产。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标准,博格华纳正在加大对两个生产基地的投资,用于提高生产效率及扩大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borgwarner.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41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