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eGearDrive(R)变速箱助力吉利首款电动汽车

博格华纳高效率eGearDrive变速箱带来静音体验和增程效益
博格华纳出品的eGearDrive变速箱将为吉利EC7-EV 轿车助力。这款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出品的首款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采用129马力电动发动机,较高时速为140km/h(87m/h),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253km(157英里)。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出品的eGearDrive®变速箱将为吉利EC7-EV 轿车助力。这款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出品的首款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采用129马力电动发动机,较高时速为140km/h(87m/h),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253km(157英里)。博格华纳eGearDrive专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大容量电动汽车市场设计,拥有高效率的齿轮传动系统,行驶里程更大,运转噪音更低,多规格设计,可用于多种型号的发动机。

“中国市场对博格华纳的创新eGearDrive变速箱的需求量显著增大,因此我们计划在未来数月内与各大汽车厂商开展多个合作项目,”博格华纳动力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表示,“作为首家在中国投产该项技术的跨国企业,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本土产能和本地化技术支持将让我们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首选。”

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变速箱拥有紧凑的设计结构和大扭矩,以及平滑、安静的操作性能。高效率齿轮传动系统和紧凑、自重较轻的设计结构有助于提高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从而降低对电池容量的要求。变速箱同时配备电子校准式停车锁定系统。eGearDrive变速箱使用的所有原材料中,约99%属于可再生材料。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博格华纳eGearDrive®变速箱拥有高效率齿轮传动系统,显著提高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同时带来安静的驾乘体验。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