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宁波工厂庆祝建厂10周年

员工设立安全里程碑,第四次获得CEO安全卓越奖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宁波工厂举办了庆祝基地建立10周年的庆祝活动。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宁波工厂举办了庆祝基地建立10周年的庆祝活动。

博格华纳高级管理人员及宁波当地政府官员与员工一起庆祝宁波分公司成立10周年
博格华纳高级管理人员及宁波当地政府官员与员工一起庆祝宁波分公司成立10周年

这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其产能从仅拥有一条生产线、生产单型号涡轮增压器扩展至9条生产线、生产乘用汽车和商用汽车多型号涡轮增压器。2014年12月,公司第5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下线,此外,该基地还为境内外25个汽车制造厂商提供附加的工程技术、质量、供应链、销售和程序管理专业服务。

博格华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R. Verrier出席庆典仪式,为宁波工厂授予CEO安全卓越大奖,以庆祝宁波工厂达到累计300万工时无可记录安全事件。这也是博格华纳CEO安全卓越大奖自创立以来,第一次颁发300万工时安全奖。在颁奖仪式上,博格华纳对公司员工选出的2家本地小学给予了20,000美元的助学捐款。

“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同时,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本地员工中树立强有力的安全文化。”Verrier表示。“感谢各位对公司安全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各位对卓越的不断追求。”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BW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装置高性能配件和系统制造厂商。目前公司在全球19个国家设立74个分支机构,提供各类降低燃油消耗、减少排放及提高装置性能的创新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