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中国紧凑型SUV生产新型电子水泵

从内燃汽车到混合动力汽车 博格华纳电子水泵技术为动力系统提供全面支持
博格华纳将为中国紧凑型SUV提供电子水泵(ATCP),采用无刷设计,拥有无泄漏、低噪音的特性,内部集成微控制器,即使在发动机关闭时仍能通过辅助循环系统提供稳定的冷却液环流,从而帮助辅助系统维持最优的工作温度,延长系统寿命、提升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将为中国紧凑型SUV提供电子水泵(ATCP)。这款ATCP设备采用无刷设计,拥有无泄漏、低噪音的特性,内部集成微控制器,即使在发动机关闭时仍能通过辅助循环系统提供稳定的冷却液环流,从而帮助辅助系统维持最优的工作温度,延长系统寿命、提升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本款SUV将配备100瓦特的ATCP系统,用于辅助涡轮增压系统,并间接为风冷系统供能。

博格华纳出品的辅助热冷却泵(ATCP)驱动冷却液在辅助循环系统中流动,用于在正常行驶时及发动机关闭时,帮助辅助系统维持最优的工作温度。
博格华纳出品的辅助热冷却泵(ATCP)驱动冷却液在辅助循环系统中流动,用于在正常行驶时及发动机关闭时,帮助辅助系统维持最优的工作温度。

“涡轮增压汽车配备辅助泵,用来优化冷却效率。配备启停系统的汽车可通过辅助泵,在发动机关闭时维持气缸温度。混合动力及电力驱动汽车可通过辅助泵提升驾乘舒适度,保持稳定的电池温度,从而延长行驶里程。博格华纳出品的ACTP系统可对上述所有类型的汽车提供支持。”博格华纳热能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Daniel Paterra表示。“博格华纳很高兴能为各大企业提供工程技术支持和本地化生产服务。我们在中国宁波建立了生产基地,同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地汽车厂商开展合作。”

博格华纳的ACTP产品系列专为多种乘用及商用汽车设计,提供功率不同的产品,支持各类中小型应用。当发动机运转时,集成控制器直接与发动机控制器对话,维持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佳状态的流速,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在0%~100%之间实现动态变化。当发动机关闭时,ATCP将热能传输到加热器中心(或热交换器),使得辅助系统保持较佳的工作温度。这一系列产品采用无刷式直流马达和浮动转子设计,具有优越的性能和较低的工作噪音。创新的无泄漏设计无需进行表面或接缝封装,有效提高了此类高磨损产品的使用寿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