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打造eGearDrive(R)变速系统+电机综合解决方案

- 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未来
博格华纳将久经考验的eGearDrive®变速系统和电机集成起来,打造先进系统,提升能源效率,为延长电池供电时间及汽车行驶里程做出贡献。

上海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为各大主机厂提供品类齐全的符合当前及今后燃油消耗及废气排放规定的产品及技术,大力推动汽车工业向电气化方向迅速发展。主机厂如果仅使用内燃发动机,将越来越难满足日益严格的规定,因此,各大厂商努力寻求打造清洁高效发动机的技术,混合动力(HEV)和电动(EVs)汽车因此得以迅速发展。博格华纳研发的先进解决方案将为全球各大汽车厂商提供适用于各类动力系统的技术和产品。

博格华纳eGearDrive®变速系统+电机的综合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eGearDrive®变速系统+电机的综合解决方案

举例说明,为提高HEV和EV发动机的效率,博格华纳研发的新技术中包含久经考验的eGearDrive® 变速系统与高压发卡式缠绕(HVH)技术的电机(继承于新近收购的Remy International)整合起来的高效系统。eGearDrive®变速系统专为新兴的高压电动汽车市场设计,可应用于不同种类、不同能效比的电机。该技术采用高效的斜齿轮传动,具有降低噪音、提高行驶里程的特性,从而降低对汽车电池的蓄电要求,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带来诸多优势。这一结构紧凑的轻质系统将eGearDrive®变速系统与电机集成,实现高扭矩特性和较大91%的能效比。系统还可选配ePark装置 -- 一款应用范围广泛的具备电子控制单元(ECU)和CAN功能的电子执行驻车锁定系统。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和集成发动机系统采用无泵设计,利用齿轮箱的自动泵油特性,实现轴承和密封件的自动润滑功能。该系统中的集成式电机采用专利HVH定子绕组,保证优化的燃油效率及领先业界的扭矩和功率密度,在兼具性能和寿命的同时,还具有应用广泛的优势。从系统整体来看,博格华纳迅速投产上市的可靠单速电动解决方案将为提升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做出贡献,并具备业界领先的噪声、振动和平顺特性。

博格华纳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技术和动力传动的电气化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积累。结合本土化的制造、研发以及可靠、迅速的技术支持,博格华纳将成为中国及全球汽车厂商在先进动力系统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