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通用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先进电磁阀技术支持

博格华纳微型直接作用式变力电磁阀
提高变速器器油泵效率,进一步减少燃油消耗
博格华纳出品的微型直接作用式变力电磁阀 (VFS) 将应用于2016款雪佛兰沃蓝达和迈瑞宝两款混合动力汽车、凯迪拉克ELR,以及通用汽车未来出产的采用同款变速器的所有车型。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出品的微型直接作用式变力电磁阀 (VFS) 将应用于2016款雪佛兰沃蓝达和迈瑞宝两款混合动力汽车、凯迪拉克 ELR,以及通用汽车未来出产的采用同款变速器的所有车型。这款变力电磁阀控制变速器油泵的管道压力,显著降低机油泄漏,提供更精确的控制,降低油泵寄生损失,节省蓄电池电量,为发动机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博格华纳出品的微型直接作用式变力电磁阀是一款可迅速投产上市的控制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多种动力源,包括燃油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
博格华纳出品的微型直接作用式变力电磁阀是一款可迅速投产上市的控制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多种动力源,包括燃油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

“博格华纳出品的微型直接作用式 VFS 技术已在通用雪佛兰、别克和 GMC 等品牌的各个车型上得到了应用和检验,在燃油及混合动力汽车上均能适用,对汽车厂商而言,是一款可以迅速投产上市的解决方案。”博格华纳传动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Robin Kendrick 表示,“我们研发的全新液压控制技术已应用于一系列产品,展示了博格华纳在动力传动方面的专业能力。”

博格华纳研发的微型直接作用式 VFS 拥有优化的液压性能,与传统的可变排气电磁阀相比控制性能更为精确。通过显著降低机油泄漏,使得变速器在较低的主供压力下也能正常工作,从而降低供油压力并提高燃油效率。这款产品可应用于多种车型,对工作温度和发动机一侧的工作压力变化不敏感,使得变速器更易校准。

该款电磁阀在位于密西西比州的沃特瓦利生产基地生产,目前公司正在扩大该基地的产能,以满足市场对博格华纳传动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borgwarner.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40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