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 2021年中国论坛正式回归

2021-03-30 13:40 4841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CTI中国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CTI中国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举行。

打造汽车出行未来的专家峰会

自2012年落地中国,CTI中国论坛今年将在上海迎来成立10周年庆典。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增长和进步,以及在汽车领域不断增强的本土研发能力,CTI论坛的关注领域从最初的专注传动,逐步扩展至更广阔的全动力系统,具备了更多的汽车电动化、混合动力驱动、软件开发、动力总成、标定及操作战略等更加国际化的主题和内容。

尽管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CTI汽车动力系统全球论坛系列(CTI Symposium)调整为在线举办,CTI中国论坛在顾问委员会专家们的支持与指导下,持续为广大的中国业者提供了主题涵盖:1,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2,OEM应对战略、3,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效率优化、4,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润滑油、5,中国汽车市场前景预测、6新能源汽车热能管理、7,变速箱优化、8,新能源汽车新材料、9,新一代燃油经济动力系统应用等9场在线系列演讲。

CTI中国论坛往届专家顾问委员会
CTI中国论坛往届专家顾问委员会

邀请到了来自东风汽车技术中心、长安新能源、吉利动力研究院、国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巨一动力、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舍弗勒、Hyundai Transys、Ricardo Asia、博格华纳、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浙江方正电机、堡敦机电、路博润、IHS Markit、纬湃科技、爱信、Romax、禾大化学品和戈尔的专家和老师在线演讲,持续巩固动力系统专业社群、支持国际汽车电动化的进程和发展。

2021927-29日,中国-上海,CTI中国论坛正式回归!

CTI中国论坛是汽车动力系统绝佳的专家峰会,以其高质量的专家讲座,对中国市场的深度分析和洞察,以及众多企业决策者的参与而深受推崇和信赖。抓住这个特有的机会,了解最新前沿技术和市场趋势。在权威专家们当中获取行业的发展动向和扩展视野。

为回馈一直支持CTI的业界同仁,2021年报名参展早鸟优惠期限延迟于4月10日,详情敬请垂询。

同时,CTI中国论坛演讲提案提交也已正式启动,诚挚邀请所有汽车动力系统、相关系统、零部件、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的专家们参与并投稿。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B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